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发布首支预告-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发布首支预告

2020-08-14 09:58:00  来源:国际在线

  来源:国际在线

  原标题: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发布首支预告 机车“哪吒”高燃开战

  国际在线消息: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发布“开战”版首支正式预告,一个全新的神话世界正式亮相。机车小哥李云祥意外发现自己是哪吒转世,然而在他尚未与哪吒元神合二为一之际,已有前世宿敌纷纷前来寻仇,其中天马行空的脑洞与硬核高燃动作场面,令人对影片倍添期待。

剧照 片方供图

  作为首支正式预告,整体展示了全新的故事背景设定和人物形象,在致敬79版《哪吒闹海》的“前情回顾”中,哪吒在四海龙王逼迫下自刎却拒绝谢罪,一缕魂魄世世投胎转世成为了此次影片最大的设定亮点。故事的新篇章始于三千年后“转世哪吒”李云祥的登场,帅气小哥威风凛凛,一如大家所熟知的“翻天覆地、掀动四海、不可一世”的哪吒,话锋一转,这一世的“哪吒”李云祥还没能和元神合二为一,让人产生诸多好奇。

剧照 片方供图

  这一世“哪吒”李云祥身处一个全新架构的世界,其中既有普通人的存在,也存在着像“哪吒”这样的拥有元神的神仙。元神系统的引入,让李云祥与元神之间的关系蒙上了一层神秘色彩。预告片最后完整曝光了哪吒元神形象,三头六臂的哪吒出现在李云祥身后时,一句“我是哪吒”又中二又燃炸,前所未有、颠覆想象的全新神话故事由此展开,令人期待值爆棚!

剧照 片方供图

  此次预告片中出现的另一角色也为影片的剧情增添了一笔重彩,“德兴集团三公子”以看中了李云祥的摩托为借口进行挑衅,实则是“哪吒”的前世仇敌,召唤元神现身,放话“绝不像前世那样蒙羞”,其背后的钢筋背脊,更是让这一角色身份逐渐明朗。除此之外,机车后座的抱猫少女,李云祥上天下海鏖战的诸多对手,新角色一一登场,“哪吒”此次重生可谓危机重重。李云祥能否与哪吒元神实现完美融合?跨越千年恩怨又将如何了结?一切精彩等待影片上映后观众亲眼见证。

剧照 片方供图

  据悉,《新神榜:哪吒重生》由《白蛇:缘起》原班人马打造,首支预告片无疑让大家窥探到四年磨一剑的成果,脑洞大开的新世界和元神的设定,为经典文本的再创作提供了全新的思路。正如制片人路晞所说:“哪吒故事之所以能够历久弥新,我相信就是因为我们每一代人都对这个故事有不同的演绎,我们可以用最新的技术,用我们这一代人的声音,把新的哪吒的故事讲述出来”。

编辑:高冲
 

娱乐头条

  • 十岁北影节 梦圆奋进源远流长

    8月13日,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举行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新闻发布会,公布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总体方案、特色亮点、影院放映筹备情况、主海报以及形象大使,吴京将担任本届电影节形象大使。
    2020-08-14 07:19:08

  • 新国剧时代正在悄然来临

    当然,新国剧时代的到来,不应仅仅从几部最优秀的作品来考量,少数“黑马”的出现还不足以说明整个行业的进步;但是优质新国剧呈现出来的创作理念和制作品质,必然会带动整个行业的进步。
    2020-08-14 07:15:11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 优势栏目

    “高学历”岂能成为明星的营销标签

 

娱评

  • 网络电影品质在提升

    目前,突破千万分账的网络电影数量,已经超过2019年全年。我们期待网络电影继续深耕内容,提升品质,为观众带来越来越丰富优质的精神食粮。
  • 避免“复刻”,才是原生家庭留给我们的功课

    我们永远都是父母的孩子,长大成人后,如何走出原生家庭塑造的过去,面对现在与未来,是永恒的课题。经历过它,但未来可以选择不成为它,这才是原生家庭留给我们的功课。
  • 电影中的伦敦:时代的隐喻

    今年7月,适逢英国全面解封之际,一项救市计划亦振奋人心:政府拨款15亿英镑,扶持因受疫情影响而濒临破产的剧院、音乐厅、博物馆、画廊以及遗产组织等,这是英国政府在文化艺术上花费的最大一笔拨款。
  • 作词人林夕,却独独误解了“光荣”一词

    曾给张国荣写下“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给王菲写下“相聚离开都有时候,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为北京奥运写下“我家大门常打开”的香港作词人林夕,最近又跟“港独”搞到一块儿了。
  • “30+女性”将“她”题材送上热搜

    当顾佳带着儿子许子言来到茶厂所在的大山深处暂居,当钟晓芹和陈屿一起送陈旭去创业,当王漫妮满怀憧憬地准备赴爱丁堡留学,三个而立之年的女主角,再次站在了人生新的十字路口。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