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1921》开机 演员被家国情怀感染-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电影《1921》开机 演员被家国情怀感染

2020-07-03 10:24:00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黄岸)7月1日,电影《1921》于上海中共一大会址举办开机活动。该片由黄建新监制兼导演、郑大圣联合导演,并首度公布了黄轩、倪妮、王仁君、刘昊然作为第一轮演员阵容加盟该片。

  

  电影《1921》的主演(片方提供)

  电影《1921》讲述了首批共产党人当年如何在风雨中担起救亡图存的重任,让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黄建新导演在现场透露,电影将集结一众青年实力派演员,塑造一批有血有肉的革命形象。

  发布会现场,黄轩、倪妮、王仁君、刘昊然4位主演一同亮相。他们纷纷表示,开机前已经做足了功课。不仅为角色准备了从人物传记到上海历史的书单,还在疫情期间持续和导演、制片人电话沟通聊角色,更被角色的家国情怀所感染。黄建新透露,除了这4位年轻演员,还将有50余位优秀青年演员加盟。在他看来,这次选角的标准就是“青春实力派”。

  黄建新去年监制的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收获了31.7亿元的票房成绩和全民口碑。此次执导电影《1921》,除了优秀的制作班底保驾护航,黄建新还开创性地加入谍战和动作元素。

编辑:卢云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 优势栏目

    “高学历”岂能成为明星的营销标签

 

娱评

  • 明星不应是镜中花水中月

    明星长得美、长得帅,不应是镜中花水中月,更不可以是没有感情的数据。钱可以买流量,可以制造流量,但流量最终会选择实力。
  • 《隐秘的角落》:网络剧类型化创作的新亮点

    《隐秘的角落》以细微的笔触传达了未成年弱势群体的成长历程和生命渴望;也以犀利的声音告诫人们,必须关注青少年儿童的成长,守护孩子们走向温暖又充满希望的未来。
  • 《1921》不仅仅是一部电影

    相信电影《1921》的拍摄和制作,将为上海影视产业留下宝贵经验和拍摄资源。
  • “中剧”时代开始了吗?

    随着优秀作品的产生,国产剧有理由以此为契机,用更多高口碑的剧集,让观众认可“中剧”,让“中剧”也成为品质的象征。
  • 书写新时代女性自信

    在主创团队精心制作和演员的精彩演绎下,剧中呈现的新时代女性对人生、职业、爱情、婚姻等价值观的态度与表达,引发热议。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