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公三勘蝴蝶梦》完成配音-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包公三勘蝴蝶梦》完成配音

2020-05-22 09:41:55  来源:今晚报

  今晚报讯(记者王瑞丰)评剧电影《包公三勘蝴蝶梦》近日完成后期配音工作。该片是天津滨海国际影业有限公司与天津市评剧白派剧团继戏曲电影《韩玉娘》《海棠红》之后,由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又一部戏曲电影佳作。

  该作品由李瑞环同志根据元代戏剧家关汉卿原著《包待制三勘蝴蝶梦》改编,孟中华执导,天津市评剧白派剧团团长王冠丽领衔主演。电影采用4K、48帧、全景声的拍摄技术,在津产电影中尚属首次。影片在传统剧目基础上通过凝练的语言和丰满的剧情,颂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对今人具有一定的启迪意义。

编辑:张舒雯
 
 

娱乐头条

  • 《花繁叶茂》广受好评 尚大庆演活“何老幺”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在奔小康的路上,我们一起为之奋斗,也留下了一个又一个脱贫攻坚的故事。
    2020-05-22 09:30:14

  • 《天天向上》“直播带货”助农有新招

    因受疫情影响,云南丽江一个以种植食用玫瑰花为主要经济来源的村庄,有100余户花农的200亩玫瑰花滞销,每日损失达10万元,云南花市跌到谷底。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别出心裁,将“直播带货”这一新兴购物方式与助农结合起来,发挥了奇效。
    2020-05-21 16:21:59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看脱贫攻坚题材剧集如何讲好时代故事

  • 优势栏目

    告别“五毛特效”,网剧圈粉进行时

  • 优势栏目

    《风味人间2》走遍全球探寻至味 纪录...

  • 优势栏目

    国剧荧屏让人民好干部走进百姓心坎里

  • 优势栏目

    北京卫视《了不起的长城》探寻雁门关

 

娱评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