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丁晟谈《特警队》:相信是警匪片的全新突破-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导演丁晟谈《特警队》:相信是警匪片的全新突破

2019-12-27 13:28: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7日电 26日,动作警匪电影《特警队》在北京举办首映发布会。导演丁晟,携领衔主演凌潇肃、贾乃亮、金晨、张云龙,主演刘俊孝、刘文擘、蔡心、王泊文、乔振宇,特别出演淳于珊珊、罗伯特•克耐普、桑平、马浴柯、张亮一同亮相。

  主创合影

  谈到创作初衷,导演丁晟表示,选择特警题材是想要挑战自我,打造属于中国的超级英雄。

  同时,丁晟也坦言,在拍摄过程中攻克了不少难关。比如影片中高空索降、深海潜伏、飞檐走壁等,但丁晟充满自信地说:“画面达到了非常理想的效果,希望这次会是华语动作警匪电影的一次全新突破。”

  在丁晟看来,《特警队》的主演们都非常棒。提及拍摄感想,主演们也感慨颇多。凌潇肃表示,自己圆了警察梦;贾乃亮认为自己在影片中有了成长;金晨自认突破了自我,挑战了不一样的形象;张云龙则希望能更好地诠释角色。

  导演丁晟(右)

  此外,刘俊孝表示通过影片,自己学到了很多知识;刘文擘则坦言自己虽然是运动员,但特警的训练“强度”依然是不小的挑战。蔡心和王泊文则分别用“无悔”和“来真的”表达了对特警群体的崇敬之情。

  当天,在片中反派的扮演者淳于珊珊、罗伯特•克耐普、桑平和马浴柯也惊喜现身,并提前为大家送上了新年祝福。

  现场合影

  据悉,电影《特警队》将于12月27日上映。

编辑:郑鑫
 
 

娱乐头条

  • 《庆余年》话题跨界火出圈 现代人角度获认同

    ”社交平台上, 《庆余年》被频频转发成热点话题,引发大众对剧情、表演等多角度的关注和探讨,甚至一路跨界发酵,火出了圈——金融界、教育界甚至医疗界都对它报以关注的目光。
    2019-12-27 13:17:55

  • 2020年上海将实现“周周有影展”

    上海市电影局25日发布2020年上海“周周有影展”计划。在全年约52周多时间内,各类电影展映活动将长期全面覆盖城市主要商圈的大型影城和电影院等。面向2020年的“周周有影展”计划包含种类丰富的海外电影展。
    2019-12-27 08:41:21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7集纪录片再现战国历史

  • 优势栏目

    以战争视角感受平津战役 《解放·终局...

  • 优势栏目

    2019广州国际纪录片节开幕 223...

  • 优势栏目

    “王子奇鱼跑团”激情奔跑(娱乐)接力...

  • 优势栏目

    《季尾》:展现青春题材的新切口

 

娱评

  • 国内影市正回暖 好作品好演员逐渐浮出水面

    这一年,表现最为抢眼的是国庆档,多部主流国产影片集体崛起,成就了“史上最强国庆档”。电视剧方面,无论是革命历史题材还是现实题材都有创新和突破。
  • 跨年电影市场引发“治愈系”行情

    12月20日上映的《半个喜剧》、12月31日即将上映的《宠爱》和大年初一上映的《囧妈》都直接反映了当下中国人的现实生活,其中的爱与慰藉更适合贺岁档的氛围。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