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抵达之谜》曝特辑 李现戏内认真戏外欢脱-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电影《抵达之谜》曝特辑 李现戏内认真戏外欢脱

2019-12-27 09:01:4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由李现主演的电影《抵达之谜》日前定档2020年2月14日,今日一支以“活龙活现”为主题的李现特辑曝光,首次展示出拍摄幕后的点点滴滴。从角色解读到现场演绎,李现的全身心投入让赵小龙与演员李现在观众眼前合二为一。

  剧照

  电影中的赵小龙被导演评价为“有魅力”的男生,但镜头外的李现却在片场“皮”出新高度,一边随时随地投喂自己秒变“小吃货”,一边化身“舞王”跳不停歇,一反高冷倔强的形象。而且还大胆搞怪模仿导演导戏的样子,害怕拍摄群架戏更是迅速逃走,天然释放的憨皮可爱让整个片场活跃了起来。

1 2 共2页

编辑:郑鑫
 
 

娱乐头条

  • 2020年上海将实现“周周有影展”

    上海市电影局25日发布2020年上海“周周有影展”计划。在全年约52周多时间内,各类电影展映活动将长期全面覆盖城市主要商圈的大型影城和电影院等。面向2020年的“周周有影展”计划包含种类丰富的海外电影展。
    2019-12-27 08:41:21

  • 2020年全国乡村春晚集中展示活动即将启动

    记者从26日在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0全国乡村春晚集中展示活动启动仪式将于1月8日在浙江丽水举办。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
    2019-12-27 08:34:54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7集纪录片再现战国历史

  • 优势栏目

    以战争视角感受平津战役 《解放·终局...

  • 优势栏目

    2019广州国际纪录片节开幕 223...

  • 优势栏目

    “王子奇鱼跑团”激情奔跑(娱乐)接力...

  • 优势栏目

    《季尾》:展现青春题材的新切口

 

娱评

  • 国内影市正回暖 好作品好演员逐渐浮出水面

    这一年,表现最为抢眼的是国庆档,多部主流国产影片集体崛起,成就了“史上最强国庆档”。电视剧方面,无论是革命历史题材还是现实题材都有创新和突破。
  • 跨年电影市场引发“治愈系”行情

    12月20日上映的《半个喜剧》、12月31日即将上映的《宠爱》和大年初一上映的《囧妈》都直接反映了当下中国人的现实生活,其中的爱与慰藉更适合贺岁档的氛围。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