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主迪丽丽“邂逅”居里夫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小公主迪丽丽“邂逅”居里夫人

2019-12-03 08:27:39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讯(记者 肖扬)12月2日,法国动画大师米歇尔·欧斯洛的最新力作《迪丽丽的奇幻巴黎》,发布定档海报和预告,宣布影片将于12月21日在全国公映。

  《迪丽丽的奇幻巴黎》讲述了一个充满正义也无比新奇的故事:19世纪末正是巴黎的“美好年代”,新艺术百花齐放,新技术层出不穷,但在这黄金盛世的背后却传出一连串女童被拐骗的声音,于是见义勇为的混血小公主迪丽丽和好友快递员踏上幻险旅程,穿梭于巴黎的各处名筑和大街小巷,拯救被困女童。途中,他们还邂逅了居里夫人、毕加索等众多时代天才名人,得到慷慨相助。

  神奇的历险经历和瑰丽的场景呈现,在首度曝光的定档海报中现出冰山一角,绛紫色的异国星空下,雄浑的埃菲尔铁塔傲然耸立,隐隐地透露着故事的神秘与离奇。片中主要人物背对铁塔,穿着显示着巨大的差异,也使他们的身份保留了一丝悬疑。人物和景致的简单搭配,将动画片的氛围烘托而出。

  作为法国动画的代表,《迪丽丽的奇幻巴黎》一脉相承了丰富想象空间和深厚文化底蕴,预告片中,有对《王子与公主》《叽里咕与野兽》等米歇尔·欧斯洛导演名作的回顾,简单的几句对白,构建了疑窦丛生的情节,居里夫人、毕加索、莫奈等世纪名人的露面,则成为影片的一大惊喜。作为一个初来乍到的混血小女孩,迪丽丽会在黄金年代的浪漫之都有怎样的际遇,她会与那些天之骄子和时代巨人产生什么样的交集,还有她和她的小伙伴们又如何上演惊心动魄的逆袭营救,都是令孩子向往,令大人遐想的一出好戏。

  据悉,《迪丽丽的奇幻巴黎》上映前,影片导演米歇尔·欧斯洛还将来到中国,与观众分享他“色彩魔术师”的创作秘诀。

编辑:高爽
 
 

娱乐头条

  • 高以翔遗体已运回台湾 陈伟霆发文悼念

    “高以翔,不要走。”在冬日的杭州,30多位粉丝含泪送别高以翔最后一程。12月2日凌晨,高以翔的水晶棺木从杭州殡仪馆运出,踏上返乡之旅。2日下午,高以翔遗体回到台湾。
    2019-12-02 16:10:29

  • 《同一堂课2》茅威涛引“戏“入课堂 00后初尝越剧魅力

    12月1日,浙江卫视校《同一堂课2》迎来了国家一级演员、越剧名家茅威涛,以“戏”字开启语文课堂的茅老师不仅将戏剧大师汤显祖的名作《牡丹亭》以戏曲的方式创新解构,还让同学们在剧院亲身感受和学习越剧。
    2019-12-02 15:19:41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王子奇鱼跑团”激情奔跑(娱乐)接力...

  • 优势栏目

    《季尾》:展现青春题材的新切口

  • 优势栏目

    《女儿2》徐璐张铭恩透露公布恋情原因...

  • 优势栏目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 倪萍演绎“女版...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娱评

  • 历史名人不是营销号的“生意经”

    昨天,“公众号侮辱鲁迅”登上微博热搜榜。某自媒体公众号发文歪曲鲁迅的经历,称其通过“文字变现实现了利益最大化”,该号作者直指鲁迅贪财的目的,竟然是为了出售自己的理财课程。该篇文章的曝光引发网友热议,为了谋取个人利益消费名人,自媒体的底线何在?
  • 国剧如何破高开低走“烂尾劫”

    2019年进入收官阶段,电视剧市场精彩纷呈,在这一年台网播放的电视剧中,不乏名导演、名编剧以及名演员的超强阵容,但与前几年国剧屡有“爆款”相比,今年的电视剧市场略显平淡,不少“精心打造”的大制作,都难逃高开低走“烂尾劫”。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