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音乐微电影《中华美德》首发-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公益音乐微电影《中华美德》首发

2019-12-02 21:28:41  来源:北京日报

  北京日报讯(记者 李祺瑶)由求是《小康》杂志社监制的公益音乐微电影《中华美德》昨天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发布。来自中国人民大学、清华附中、北京第二实验小学等30所北京高校、中学、小学的师生代表及各界人士汇聚一堂,共同助力中华美德的传承。

  《中华美德》由李勤作词、王国欢作曲、黑鸭子组合演唱及主演。词作者李勤说,中华传统美德是一个博大精深、内涵非常丰富的大主题,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项基本内容,要写成一首歌,难度非常大。“要找出人们生活中和‘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有关的内容,放在爱国、奉献的背景下娓娓道来。歌词正是沿着这个思路一气呵成,传递中华五千年传统美德的气象。”

  《中华美德》的导演王国欢表示,影片故事在云南省的东川红土地展开,讲述了一个帮助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的领头人深入基层,在集结各方力量帮助当地建设的过程中,亲眼目睹了来自四面八方中华儿女的奉献精神和对中华美德的传承。《中华美德》的推出,旨在呼唤全社会都深入参与到中华美德的传承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不断践行中来。

编辑:郑鑫
 
 

娱乐头条

  • 高以翔遗体已运回台湾 陈伟霆发文悼念

    “高以翔,不要走。”在冬日的杭州,30多位粉丝含泪送别高以翔最后一程。12月2日凌晨,高以翔的水晶棺木从杭州殡仪馆运出,踏上返乡之旅。2日下午,高以翔遗体回到台湾。
    2019-12-02 16:10:29

  • 《同一堂课2》茅威涛引“戏“入课堂 00后初尝越剧魅力

    12月1日,浙江卫视校《同一堂课2》迎来了国家一级演员、越剧名家茅威涛,以“戏”字开启语文课堂的茅老师不仅将戏剧大师汤显祖的名作《牡丹亭》以戏曲的方式创新解构,还让同学们在剧院亲身感受和学习越剧。
    2019-12-02 15:19:41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王子奇鱼跑团”激情奔跑(娱乐)接力...

  • 优势栏目

    《季尾》:展现青春题材的新切口

  • 优势栏目

    《女儿2》徐璐张铭恩透露公布恋情原因...

  • 优势栏目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 倪萍演绎“女版...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娱评

  • 国剧如何破高开低走“烂尾劫”

    2019年进入收官阶段,电视剧市场精彩纷呈,在这一年台网播放的电视剧中,不乏名导演、名编剧以及名演员的超强阵容,但与前几年国剧屡有“爆款”相比,今年的电视剧市场略显平淡,不少“精心打造”的大制作,都难逃高开低走“烂尾劫”。
  • 小众综艺如何突破圈层传播

    今年暑期档,原创音乐类节目《乐队的夏天》突破圈层传播,不仅勾起70后甚至60后的音乐记忆,还让90后和00后爱上了被认为是小众的乐队文化。有不少观众疑惑,“高雅艺术也能上热搜?”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