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砖国家联拍纪录片《孩童和荣耀》预告海报首发-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金砖国家联拍纪录片《孩童和荣耀》预告海报首发

2019-11-14 17:50:5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11月13日,由陆川担任总导演的金砖国家联拍纪录片《孩童和荣耀》发布了首支预告与首款海报。该片以五个国家的足球(板球)少年为故事切入点,讲述他们为同一个梦想而拼搏奋斗的故事。

  《孩童和荣耀》的中方导演申兆清、赵涵创作了中国故事《疆上少女》。故事发生在新疆伊犁,记录了娜飞赛、夏依旦木、扎克亚三个爱踢足球的新疆维吾尔族女孩,在2019年夏天即将面临中考,又将迎来当地的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中考后有的人可能会继续踢球,实现自己的足球梦,有的人可能就此告别足球,开启新的人生。

  除此之外,纪录片同时邀请了其它四国著名导演。俄罗斯女导演娜斯塔雅▪塔拉索娃(Nastia Tarasova)此次执导了俄罗斯纪录片《高加索的绿茵辣妹》;印度新生代女导演里马▪达斯(Rima Das)执导了在孟买的板球故事《孟巴尔的梦想家》;南非导演肖恩▪维尔莫滕(Shane Vermooten)执导了南非纪录片《库萨萨的明天》;巴西导演蒂亚戈▪阿拉基利安(Tiago Arakilian)执导了巴西纪录片《孩童和荣耀》。

  在曝光的首支预告片中,五部纪录片各具风格,地域风格极为明显,但在凝练的镜头下却有着惊人的相似,那就是少年们眼中的炙热。这群少年们用最真实的感情演绎着最纯粹的情感——热爱。

  据悉,《孩童和荣耀》将于2020年在国内上映,敬请期待。

编辑:韩瑞敏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王子奇鱼跑团”激情奔跑(娱乐)接力...

  • 优势栏目

    《季尾》:展现青春题材的新切口

  • 优势栏目

    《女儿2》徐璐张铭恩透露公布恋情原因...

  • 优势栏目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 倪萍演绎“女版...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娱评

  • 认真拍戏,你就赢了

    切磋演技不是最好在剧组里吗?展示实力不是最好在影视作品里吗?上综艺来拼表演,除了营造话题、刷一波存在感,或博关注,或吸粉丝,真正聚焦在演员的专业养成和职业素养的,怕是不多吧。
  • 科学“联姻”电影 需要一位好“媒人”

    电影与科学两者的关系就像婚姻。倘若尖锐对立,一拍两散,最终只能落得悲剧收场;而恩爱和睦,则是一部出乎其类拔乎其萃经典电影的必备条件。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