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将出首部中文网络文学作品-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星球大战”将出首部中文网络文学作品

2019-10-19 07:43:2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恩杰)在全球拥有无数粉丝的“星球大战”系列即将推出首部中文网络文学作品。近日,阅文集团和迪士尼中国宣布双方就迪士尼公司旗下“星球大战”品牌开启内容合作,共创首部“星战”中文网络文学作品。

  40多年前,第一部“星球大战”系列电影《星球大战:新希望》横空出世,史诗般的故事情节、富有魅力的人物角色以及前所未有的视觉特效,冲破了观众们想象的边界,在全球掀起了一股流行文化的热潮。

  据悉,全球第一部由中国作者原创的中文“星战”网络文学目前已进入初期准备阶段,阅文集团作家“国王陛下”将执笔,和阅文集团世界观架构组、卢卡斯影业故事组共同打造带有中国特色的“星战”故事。

  此前,“国王陛下”凭借《从前有座灵剑山》《崩坏星河》等作品,深受广大读者喜爱。这次创作会面临怎样的挑战?对此他透露说:“原力和绝地是‘星战’最有代表性的元素,我们的故事将是一个关于绝地的故事。同时,我也会将更多现代年轻人喜爱的元素加进这个有趣的故事。当然,属于我个人的标志性元素也会融入其中,比如大家知道的吐槽、埋梗等,希望能带给大家更丰富的体验。”

  至于作品的上线时间,“国王陛下”则卖了个关子:“想给大家留点悬念。”该小说的世界观负责人悟道也对作品细节守口如瓶:“具体不能细说,但我们会在细节上做大量工作:无论是角色、背景故事还是小剧情,希望大家在阅读这个故事的时候,能发出会心一笑,会觉得‘嗯,这是中国作者写出来的东西’。”

  与此同时,“星战”系列40部中文网络小说将逐步上线阅文集团数字阅读全平台,并打通内容分发渠道,将恢弘的“星战”故事带给更多中国读者,这也是“星战”首次在中国内地授予正版中文小说数字阅读版权。

编辑:郑鑫
 
 

娱乐头条

  • 国庆档票房突破50亿 史上最强国庆档如何诞生?

    2019年国庆档(9月30日至10月7日)最终以8天50.49亿的成绩收官,较2018年国庆档21.75亿的成绩暴涨132%。同时,国庆档观影人次高达1.35亿,也是历年国庆档中观影人次首次破亿。这次最强国庆档的诞生,不仅是我国人民爱国热情的释放,还是电影产业发展的结果。
    2019-10-18 15:01:59

  •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改版 200档新节目要上线

    日,随着一连串改版消息的发布,总台的新节目也逐渐揭开了面纱。据介绍,总台19个电视频道、17套对内广播频率、44种语言对外广播和主要新媒体平台、3个中央重点新闻网站以及央视新闻客户端等各新媒体进行改版,同时将会推出200余档新节目。
    2019-10-18 09:19:45

 
 

精彩图库

  • 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在福州开幕

    2019-10-16 07:11:59

    以“光影熠福,丝路扬帆”为主题的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在福建省福州市开幕。 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创办于2014年,由陕西、福建两省轮流主办。

  • 中国影片获第四届金树国际纪录片节组委会特别奖

    2019-10-15 08:13:49

    10月13日,在德国法兰克福,评委会成员和获奖影片代表出席第四届金树国际纪录片节闭幕式。 第四届金树国际纪录片节(金树节)13日晚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颁奖典礼暨闭幕式。中国纪录片《黄河尕谣》获组委会特别奖。

  • 黄轩杂志封面 光影大片尽显高级质感

    2019-10-12 09:17:06

    近日,黄轩登上《风度men’s uno》银十封面,这也是他连续第四年登封《风度men’s uno》。

  • 纪录片《之江故事》举行全球首发仪式

    2019-10-10 07:16:43

    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监制、中国外文局中国报道社解读中国工作室制作的纪录片《之江故事》在北京举行全球首发仪式。纪录片《之江故事》记录了英国上议院议员麦克·贝茨和夫人李雪琳,用一个月的时间从杭州至温州徒步旅行的精彩故事,以丰富生动的徒步影像和诙谐有趣的语言,传递出生机勃勃、活力洋溢的新时代中国形象。

  • 儿童剧《愚公移山》亮相国庆假期

    2019-10-09 09:54:25

    儿童剧《愚公移山》在江西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议中心上演,吸引众多孩子观看。该剧从儿童的视角出发,寓教于乐诠释愚公精神,生动解读中华传统文化的内涵。

  • 《我和我的祖国》欧洲上映创多项记录 华人观影热情持续高涨

    2019-10-04 13:22:50

    10月3日晚,德国柏林CinemaxX影院一场加映包场《我和我的祖国》开映前,观影的留学生和本地华人与中国国旗合影。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季尾》:展现青春题材的新切口

  • 优势栏目

    《女儿2》徐璐张铭恩透露公布恋情原因...

  • 优势栏目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 倪萍演绎“女版...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娱评

  • 李安新片《双子杀手》电影票为何卖到224...

    为何卖到224元《双子杀手》反映导演哲学观把这个世界看得更清楚一点再拍高帧电影,孤独李安是要做先行者还是赔本赚吆喝?李安新片《双子杀手》18日上映——从《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到《双子杀手》。
  • 主旋律影视剧别样“红”

    不仅是观看电影,打开电视机,多部主旋律电视剧的热播,也成为近一段时间大众津津乐道的话题。主旋律题材影视剧的“走红”,令业界看到了创作的升级突破,让大众感受到与时代脉搏的共振。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