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你是凶手》定档11.22 人物线索版海报曝光-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电影《你是凶手》定档11.22 人物线索版海报曝光

2019-10-18 13:21:2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由王昱执导、戢二卫监制,王千源、宋佳、冯远征领衔主演,李九霄主演的犯罪悬疑电影《你是凶手》将于11月22日在全国上映。

  今日,影片发布人物线索版海报,海报中每个人物的微表情都预示着片中剧情的曲折发展。王千源反复听着嫌犯的变声录音苦思案件走向、宋佳在垃圾堆中绝望地翻找着所有关于女儿被绑架后遗留的线索、一通绑架电话让失去外孙女的冯远征惊慌失措、李九霄重回案发现场开启调查,种种线索让两起作案手法完全相同、跨越10年的绑架案悬念重重。

  《你是凶手》讲述的是,10年前,白兰(宋佳 饰)女儿铃铛被绑架并意外身亡,重案组警官陈浩(王千源 饰)许诺孩子母亲一定将凶手绳之以法。无奈经过漫长的追查却一无所获,陈浩带着遗憾离开警队。10年后,陈浩偶然间发现新线索,身患绝症的白兰重拾希望,决心为女寻凶,两人展开调查并发现了罪犯留下的蛛丝马迹。与此同时,李爱军(冯远征 饰)外孙女也遭人绑架,绑架手法跟10年前如出一辙,面对狡猾的嫌犯,陈浩和白兰能否抓到凶手,一偿夙愿…

  据悉,《你是凶手》将于11月22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1 2 3 4 共4页

编辑:郭丽娟
 
 

娱乐头条

  •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改版 200档新节目要上线

    日,随着一连串改版消息的发布,总台的新节目也逐渐揭开了面纱。据介绍,总台19个电视频道、17套对内广播频率、44种语言对外广播和主要新媒体平台、3个中央重点新闻网站以及央视新闻客户端等各新媒体进行改版,同时将会推出200余档新节目。
    2019-10-18 09:19:45

  • 三部中国题材影片参评第92届奥斯卡奖最佳动画长片奖项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以下简称影艺学院)16日宣布,将有32部动画片参加第92届奥斯卡奖最佳动画长片奖项的评选,三部中国题材的动画片包括国产动画片《哪吒之魔童降世》以及中美合拍动画片《雪人奇缘》和《白蛇:缘起》参与角逐。
    2019-10-18 09:10:32

 
 

精彩图库

  • 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在福州开幕

    2019-10-16 07:11:59

    以“光影熠福,丝路扬帆”为主题的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在福建省福州市开幕。 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创办于2014年,由陕西、福建两省轮流主办。

  • 中国影片获第四届金树国际纪录片节组委会特别奖

    2019-10-15 08:13:49

    10月13日,在德国法兰克福,评委会成员和获奖影片代表出席第四届金树国际纪录片节闭幕式。 第四届金树国际纪录片节(金树节)13日晚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颁奖典礼暨闭幕式。中国纪录片《黄河尕谣》获组委会特别奖。

  • 黄轩杂志封面 光影大片尽显高级质感

    2019-10-12 09:17:06

    近日,黄轩登上《风度men’s uno》银十封面,这也是他连续第四年登封《风度men’s uno》。

  • 纪录片《之江故事》举行全球首发仪式

    2019-10-10 07:16:43

    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监制、中国外文局中国报道社解读中国工作室制作的纪录片《之江故事》在北京举行全球首发仪式。纪录片《之江故事》记录了英国上议院议员麦克·贝茨和夫人李雪琳,用一个月的时间从杭州至温州徒步旅行的精彩故事,以丰富生动的徒步影像和诙谐有趣的语言,传递出生机勃勃、活力洋溢的新时代中国形象。

  • 儿童剧《愚公移山》亮相国庆假期

    2019-10-09 09:54:25

    儿童剧《愚公移山》在江西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议中心上演,吸引众多孩子观看。该剧从儿童的视角出发,寓教于乐诠释愚公精神,生动解读中华传统文化的内涵。

  • 《我和我的祖国》欧洲上映创多项记录 华人观影热情持续高涨

    2019-10-04 13:22:50

    10月3日晚,德国柏林CinemaxX影院一场加映包场《我和我的祖国》开映前,观影的留学生和本地华人与中国国旗合影。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季尾》:展现青春题材的新切口

  • 优势栏目

    《女儿2》徐璐张铭恩透露公布恋情原因...

  • 优势栏目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 倪萍演绎“女版...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娱评

  • 有了明星效应,更要有好作品

    “明星效应给音乐剧带来了粉丝,但整个行业如何走向产业化,是我们要思考的问题。”带着中国音乐剧协会会长钟浩提出的问题,两场学术论坛也在创作专业委员会成立当天同期举行,行业大咖为中国音乐剧行业现场把脉。
  • 正在盛放的中年女演员何须焦虑

    中年女演员成为热议话题,源于去年《我就是演员》节目中,杨蓉说出的一席话——“请你们多给30+、40+的女演员一些机会”。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