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动画电影《贝肯熊2:金牌特工》定档明年元旦上映-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3D动画电影《贝肯熊2:金牌特工》定档明年元旦上映

2019-09-21 08:08: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9月20日电 (记者 郭军)由奥飞娱乐出品的3D动画电影《贝肯熊2:金牌特工》20日发布定档海报,正式宣布定档2020年1月1日上映,与全国观众相约新年“熊启”。

  据悉,此次《贝肯熊2:金牌特工》片方特邀好莱坞团队倾力加盟,全面升级剧情制作,打造超强爆笑特工。在本次发布的海报中,贝肯熊身着帅气的特工服华丽亮相,脚踩飞弹,站立不稳,神情十分窘迫。画面中贝肯熊墨镜被甩飞,特工服破损,一身软肉的他与大众心中高冷干练的特工形象反差巨大,透露出浓浓的喜剧质感。

  《贝肯熊2:金牌特工》定档海报 奥飞娱乐供图 摄

  从搞笑的海报中可看出,《贝肯熊2:金牌特工》将继承《贝肯熊》系列的喜剧基因,同时还加入了更多的冒险元素,为观众带来新的刺激与惊喜。

  影片讲述了特工熊贝肯意外遗失超级芯片,变回普通北极熊;为了成就自己的特工梦,他踏上了寻找芯片的冒险之旅。在此过程中遇到了许多性格各异的可爱伙伴,引发了一系列令人捧腹大笑的乌龙事件,同时也在与伙伴们的相处中领悟了友谊与成长的真谛。

  《贝肯熊2:金牌特工》的主创团队也堪称金牌阵容。由《年兽大作战》导演张扬担任导演,曾荣获安妮奖最佳导演提名的好莱坞著名动画导演Mike Johnson担任动画导演,其代表作《僵尸新娘》早已成为影迷心中的经典。同时《疯狂的外星人》编剧潘依然亲自操刀撰写剧本,剧情设计更加巧妙,笑点更加密集。

  此外,作为一部喜剧动画,《贝肯熊2:金牌特工》在保证喜剧效果的同时对制作也有着高要求,影片在角色设计和场景美术方面都迎来了全方位的升级。

  据悉,作为热门经典IP,贝肯熊诞生至今已有17年。2002年,《贝肯熊》首部动画剧集上线,凭借其天马行空的故事和无厘头的搞笑风格迅速席卷全球,冲出亚洲走进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等50多个国家,获得诸多殊荣,网络点击量累计突破100亿,收获了全球观众的喜爱。

  2017年《贝肯熊》大电影《倒霉特工熊》在中国诞生,为小朋友带去欢笑的同时,也让不少成人沉浸其中,展现了超强的吸粉魅力。最终其票房达到1.26亿元,成为第三个票房过亿的国产动画IP。

编辑:卢云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 环球星访谈曹可凡:最大的收获是走过不同的人生

    2019-09-20 09:34:44

    让一个儒雅的主持人去演无拘无束爱喝酒的日本农民,这在最开始也让曹可凡十分诧异和新奇,但在看过《老酒馆》的剧本后,这个与他成长背景相左的人物“村田”却激发了曹可凡的创作动能。

  • 中央芭蕾舞团将举办建团6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2019-09-20 08:25:35

    9月19日,演员在发布会上表演芭蕾舞《珠宝》选段。当日,中央芭蕾舞团建团60周年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9月19日,中芭舞校学生观看芭蕾舞《珠宝》选段。

  • 《天天向上》“青春唱响中国梦”献礼国庆

    2019-09-18 11:12:43

    9月17日讯致力于将宏大的主题做得有趣接地气,是湖南卫视文化公益节目《天天向上》一直探索的方向。国庆在即,爱国主题成为近期影视作品的主旋律。

  • 《攀登者》发《如虹》MV 致敬英雄不灭荣光

    2019-09-18 10:54:57

    9月18日,电影《攀登者》发布宣传推广曲《如虹》MV。MV中也曝光了影片中吴京、章子怡、张译、井柏然、胡歌等饰演的登山队员们,在冲顶珠峰过程中携手对抗暴风与雪崩对于此次合作演唱电影《攀登者》宣传推广曲《如虹》。

  • 国家大剧院上演《祖国畅想曲》

    2019-09-18 08:49:15

    当日,大型原创交响乐作品《祖国畅想曲》在北京国家大剧院上演。《祖国畅想曲》由于京君作曲,浙江交响乐团演出,分为《光辉历程》《绿水青山》《民族团结》《走向未来》4个乐章。

  • 大型舞剧《盛世锅庄》在兰州上演

    2019-09-18 08:47:20

    9月16日,演员在甘肃大剧院表演舞剧《盛世锅庄》。当日,大型舞剧《盛世锅庄》在甘肃兰州上演。锅庄舞,藏语意为圆圈歌舞,是藏族三大民间舞蹈之一。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季尾》:展现青春题材的新切口

  • 优势栏目

    《女儿2》徐璐张铭恩透露公布恋情原因...

  • 优势栏目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 倪萍演绎“女版...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娱评

  • 《老酒馆》高开低走 真的是被人“黑”了?

    19日晚,《老酒馆》将播出最后一集。这部由黄金编剧联手国民导演,并有一众国剧台柱加持的大剧,在开播后不久就取得了8.4的高分《老酒馆》开篇剧情融合了悬疑、喜剧等多重元素。
  • 女演员大闹候车室 公众人物也得“完”

    9月18日,湖北宜昌东站派出所工作人员证实,携带限带品强闯火车站,叫嚣“我是公众人物你完了”的女子确为演员刘露。身为“公众人物”的女演员刘露,不仅违反安检规定,携带限带品强闯火车站。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