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我去个好地方》获第25届萨拉热窝电影节最佳剧情片奖-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带我去个好地方》获第25届萨拉热窝电影节最佳剧情片奖

2019-08-23 11:28:1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萨拉热窝8月22日电(记者张修智)第25届萨拉热窝电影节22日晚举行闭幕及颁奖仪式。由波黑和荷兰联合摄制的电影《带我去个好地方》获本届电影节最佳剧情片奖。

  影片讲述了一个名叫阿尔玛的女孩离开母亲在荷兰的家,前往故乡波黑看望她从未谋面的父亲的故事。途中,她遇到许多挑战,但在波黑境内的公路旅行让阿尔玛学会了接受和理解自己,并学会勇敢地去面对困难。

  土耳其导演埃明·阿尔佩尔凭借《三姐妹的故事》获得最佳导演奖。

  本届电影节共有来自56个国家与地区的270部电影参展,观影者逾10万。

  萨拉热窝电影节创立于1995年,目前已成为欧洲最具影响力的电影节之一。

编辑:郭丽娟
 
 

娱乐头条

  • 首届抖音短视频影像节颁出21个原创短视频奖项

    8月22日晚,首届抖音短视频影像节颁奖典礼正式揭晓了“金映奖”获奖名单。现场公布了评委会大奖、最佳导演奖、最佳编剧奖、最佳原唱音乐奖、最佳表演奖、最佳技术创新奖等21个奖项。
    2019-08-23 11:29:09

  • 票房不好“甩锅”鹿晗?导演:媒体可能误读了滕华涛

    因导演滕华涛在接受采访时回应《上海堡垒》选用演员争议,表示“我用错了鹿晗,在一个不适合他的类型(科幻电影)里”。向佐在微博上发文怒斥滕华涛:“如果人家当时不是顶级流量的话你会用他吗?你是个男人吗?”
    2019-08-23 11:15:15

 
 

精彩图库

  • 张钧甯西装造型英气逼人 冷硬质感演绎酷帅风

    2019-08-23 08:40:04

    近日,张钧甯一组西装照释出,照片中的张钧甯身穿黑色西装搭配黑色墨镜,冷硬质感中更添沉稳成熟。红色单肩包优雅又帅气,中性酷帅风既时尚又有高级感。

  • 张雪迎早秋大片曝光 双面风格展个性时尚态度

    2019-08-21 15:14:21

    近日,青年演员张雪迎曝光一组早秋时尚写真,少女轻松自如切换不同双面风格,无论是俏皮鬼马系或文艺甜美风,张雪迎以独具个性的镜头感恣意展露出色的时尚表现力。

  • 景甜哪吒头登杂志封面 俏皮柔和又美又甜

    2019-08-21 08:28:04

    近日,景甜登某杂志9月刊封面,并同步曝光内页组图。此次尝试“哪吒头”的大甜甜让人眼前一亮。娇俏鬼马,俏皮有型,几套极具风格的服饰搭配,则让整体造型更显柔和,别有韵味。

  • 吴磊登时尚杂志封面 浓缩多面魅力

    2019-08-20 09:11:59

    近日,吴磊为某知名时尚杂志拍摄的八月刊封面曝光。以地铁站台与车厢为背景的画面中,吴磊一身休闲装束,或是斜靠座椅,或是倚窗回眸,在日常场景中呈现出不俗的时尚表现力。

  • 江一燕户外运动大片自由随性

    2019-08-20 09:10:32

    日前,江一燕释出一组户外运动大片,穿自己参与设计的联名款秋冬运动装,完美结合科技感和潮流感,让人眼前一亮。抬手间尽显自由随性,演绎“身轻如·燕”的秋日时尚。

  • 郭京飞登封面 单引号刘海占领新壁纸

    2019-08-20 09:09:08

    郭京飞登上《时装男士》八月刊封面,早秋型男穿搭尽显成熟男士的魅力,单引号刘海给整体风格增添一丝轻松俏皮,黑白质感大片时尚表现力十足,认真中时而透露出的调皮,也表达了郭京飞洒脱随性的人生态度。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季尾》:展现青春题材的新切口

  • 优势栏目

    《女儿2》徐璐张铭恩透露公布恋情原因...

  • 优势栏目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 倪萍演绎“女版...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娱评

  • 流量明星的门槛越来越高

    “娱乐圈苦流量明星久矣”,这是前几年大家还在抱怨的事情,没想到现在流量明星就成了“背锅侠”。
  • 没错,导演就是用错了鹿晗

    电影《上海堡垒》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昨天,导演滕华涛的一段话让他又上了热搜。他的一句“我用错了鹿晗,在一个不适合他的类型里”让很多网友误会,以为是他把《上海堡垒》的失败“甩锅”给鹿晗。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