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溪国家级非遗麒麟将被拍成动漫电影 《麒麟王》明年上映-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清溪国家级非遗麒麟将被拍成动漫电影 《麒麟王》明年上映

2019-08-20 15:26:11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葛宇飞)在刚刚结束第十一届漫博会上,由东莞(清溪)影视动漫艺术创作基地(下称动漫创作基地)与东莞市虹虹动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下称虹虹动漫)作为联合参展单位,推出的奇幻电影《麒麟王》拍摄生产项目吸引了不少项目投资商和观众的关注。据介绍,本片预计在2020年上映。

  电影《麒麟王》由东莞(清溪)影视动漫艺术创作基地负责人、作家王虹虹的同名长篇小说改编,目前已完成剧本创作和前期筹备工作。据悉,王虹虹是土生土长的东莞清溪人,18岁时就成为了东莞作协会员。

  麒麟、龙、凤、龟乃是远古时期的四灵,而麒麟是四灵之首。麒麟身上集结了人类渴望的美好品质。清溪镇的麒麟编制技艺已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据介绍,电影《麒麟王》将讲述一个神古时代与现代世界交织的奇幻故事,主题是弘扬人间大爱。导演阿星表示,整部电影除了故事精彩之外,还会有许多表现正义与邪恶对抗的奇幻画面,拍摄画面利用真人表演与3D动漫特效相结合,场景炫目纷呈。

  东莞(清溪)影视动漫艺术创作基地是由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授牌成立的50余个全市重点文艺创作基地之一,以东莞市虹虹动漫创作团队为主要创作力量,以重点打造东莞特色原创动漫精品为主要任务。

编辑:高爽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 吴磊登时尚杂志封面 浓缩多面魅力

    2019-08-20 09:11:59

    近日,吴磊为某知名时尚杂志拍摄的八月刊封面曝光。以地铁站台与车厢为背景的画面中,吴磊一身休闲装束,或是斜靠座椅,或是倚窗回眸,在日常场景中呈现出不俗的时尚表现力。

  • 江一燕户外运动大片自由随性

    2019-08-20 09:10:32

    日前,江一燕释出一组户外运动大片,穿自己参与设计的联名款秋冬运动装,完美结合科技感和潮流感,让人眼前一亮。抬手间尽显自由随性,演绎“身轻如·燕”的秋日时尚。

  • 郭京飞登封面 单引号刘海占领新壁纸

    2019-08-20 09:09:08

    郭京飞登上《时装男士》八月刊封面,早秋型男穿搭尽显成熟男士的魅力,单引号刘海给整体风格增添一丝轻松俏皮,黑白质感大片时尚表现力十足,认真中时而透露出的调皮,也表达了郭京飞洒脱随性的人生态度。

  • 蒋依依“夏日美少女”时尚大片 自由随性

    2019-08-19 09:57:11

    蒋依依为《红秀Grazia》拍摄的王牌街拍时尚大片曝光,身穿学院风西装的蒋依依置身树林草丛间,灵动的眼神,甜美的笑容,散发着文艺清新的气质。

  • 孙茜演绎多面形象 或优雅或帅气表现力十足

    2019-08-19 08:33:17

    近日,孙茜的一组时尚写真曝光,片中她通过三套不同的look,演绎多面形象。红衣优雅知性,褐色斑点连体装高贵大气,而白色T恤单肩搭上皮衣,气场十足。

  • 第25届萨拉热窝电影节开幕

    2019-08-18 13:48:29

    第25届萨拉热窝电影节16日开幕,来自56个国家及地区的270部影片参展,创下历史新高。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季尾》:展现青春题材的新切口

  • 优势栏目

    《女儿2》徐璐张铭恩透露公布恋情原因...

  • 优势栏目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 倪萍演绎“女版...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娱评

  • 哪吒开启了“神仙之门”?专家:建神仙宇宙...

    动画片《哪吒之魔童降世》(以下简称《哪吒》)公映延期至9月26日,目前正向中国影史票房前三发起冲击。与此同时,不少观众都在期盼中国“神仙宇宙”的建立。那么从动画人的角度来看,哪吒是否开启了“神仙之门”?
  • 相声演员为何常把喜剧片拍成“灾难片”

    8月2日上映的喜剧电影《鼠胆英雄》上映8天票房未过亿,口碑和票房都在低位徘徊;小岳岳还许愿自己不再拍烂片,但是《鼠胆英雄》豆瓣5.5分的成绩让这部电影还是难逃烂片嫌疑。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