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长》袁泉展现民航精神 成“平凡中见伟大”的乘务长-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中国机长》袁泉展现民航精神 成“平凡中见伟大”的乘务长

2019-08-20 10:55:2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即将于今年9月30日上映的电影《中国机长》,今日曝光一组袁泉的剧照。

  电影《中国机长》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机组执行航班任务时,在万米高空突遇驾驶舱风挡玻璃爆裂脱落、座舱释压的极端罕见险情,生死关头,英雄机组的正确处置,确保了机上全体人员的生命安全,创造了世界民航史上的奇迹。

  影片中,袁泉饰演的乘务长毕男,聊到接下这个角色的感受时,袁泉回答:“这次拍戏对于我来说是一个特别难得的机会,这也算是演员的幸运吧,因为是借由所饰演的角色,可以真的深入到这个行业内,去看一看从事这个职业的这些人们,他们是以一种什么样的精神在面对自己的工作。真的是平凡中见伟大。”袁泉还兴奋地表示,熟悉角色之后,再去坐同样机型飞机的时候会有恍惚的感觉,“我不是一个来坐飞机的乘客,而是马上要进行拍摄了。”

  在一般人的观念中,飞机乘务员所做的工作可能就是“端茶倒水”,对于这一刻板印象,袁泉解释道:“服务应该是乘务人员最浅层的工作,更多的工作内容其实是有很多细节的,包括出现任何紧急情况的时候,要如何去帮助大家,如何去保证、维护旅客的安全,安抚旅客的情绪。” 换句话说,从事乘务员这个职业,需要具备的勇气和心理承受能力是超出常人的,紧急关头必须以他人为先,还需要熟悉各种求生的技能,袁泉就笑言:“我们乘务员能在生存游戏中活到最后。”

  饰演第二机长梁栋的杜江在戏中和袁泉是一对好朋友,谈及袁泉的表演,杜江大赞:“袁泉绝对是优质、优雅女性的代表。”在片场担任乘务顾问的川航培训员对袁泉的敬业表现也印象深刻,她提到有一次,袁泉拍完某场戏之后,“我们在场的所有人都觉得她非常非常的棒,但她主动要求‘能不能再拍一次,我可以表现得更好’。在这一点上,我觉得她和我们民航那种精益求精、不断去追求的精神,是不谋而合的。”

1 2 共2页

编辑:高爽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 吴磊登时尚杂志封面 浓缩多面魅力

    2019-08-20 09:11:59

    近日,吴磊为某知名时尚杂志拍摄的八月刊封面曝光。以地铁站台与车厢为背景的画面中,吴磊一身休闲装束,或是斜靠座椅,或是倚窗回眸,在日常场景中呈现出不俗的时尚表现力。

  • 江一燕户外运动大片自由随性

    2019-08-20 09:10:32

    日前,江一燕释出一组户外运动大片,穿自己参与设计的联名款秋冬运动装,完美结合科技感和潮流感,让人眼前一亮。抬手间尽显自由随性,演绎“身轻如·燕”的秋日时尚。

  • 郭京飞登封面 单引号刘海占领新壁纸

    2019-08-20 09:09:08

    郭京飞登上《时装男士》八月刊封面,早秋型男穿搭尽显成熟男士的魅力,单引号刘海给整体风格增添一丝轻松俏皮,黑白质感大片时尚表现力十足,认真中时而透露出的调皮,也表达了郭京飞洒脱随性的人生态度。

  • 蒋依依“夏日美少女”时尚大片 自由随性

    2019-08-19 09:57:11

    蒋依依为《红秀Grazia》拍摄的王牌街拍时尚大片曝光,身穿学院风西装的蒋依依置身树林草丛间,灵动的眼神,甜美的笑容,散发着文艺清新的气质。

  • 孙茜演绎多面形象 或优雅或帅气表现力十足

    2019-08-19 08:33:17

    近日,孙茜的一组时尚写真曝光,片中她通过三套不同的look,演绎多面形象。红衣优雅知性,褐色斑点连体装高贵大气,而白色T恤单肩搭上皮衣,气场十足。

  • 第25届萨拉热窝电影节开幕

    2019-08-18 13:48:29

    第25届萨拉热窝电影节16日开幕,来自56个国家及地区的270部影片参展,创下历史新高。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季尾》:展现青春题材的新切口

  • 优势栏目

    《女儿2》徐璐张铭恩透露公布恋情原因...

  • 优势栏目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 倪萍演绎“女版...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娱评

  • 哪吒开启了“神仙之门”?专家:建神仙宇宙...

    动画片《哪吒之魔童降世》(以下简称《哪吒》)公映延期至9月26日,目前正向中国影史票房前三发起冲击。与此同时,不少观众都在期盼中国“神仙宇宙”的建立。那么从动画人的角度来看,哪吒是否开启了“神仙之门”?
  • 相声演员为何常把喜剧片拍成“灾难片”

    8月2日上映的喜剧电影《鼠胆英雄》上映8天票房未过亿,口碑和票房都在低位徘徊;小岳岳还许愿自己不再拍烂片,但是《鼠胆英雄》豆瓣5.5分的成绩让这部电影还是难逃烂片嫌疑。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