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登者》亲身上阵完成惊险戏份-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攀登者》亲身上阵完成惊险戏份

2019-08-16 15:27:10  来源:燕赵晚报

  

  本报讯(记者 尹雪松)由徐克、曾佩珊监制,阿来、李仁港编剧,李仁港执导,吴京、章子怡、张译、井柏然、胡歌、王景春等领衔主演,成龙友情出演的电影《攀登者》发布“最强联盟”人物特辑,众主演悉数亮相。影片将于9月30日国庆档全国公映。

  “最强联盟”人物特辑中,不仅展现了片中登山队员们集训的艰苦,演员亲身挑战高难度动作戏的惊险,还呈现了大家戏里戏外其乐融融、团结一心的温暖一面。对于片中方五洲的角色,吴京评价:“他在登山领域,是一个做到极致的人。”章子怡对饰演的徐缨则表示:“徐缨的心是很执着的,她有登山队员的毅力,他们是一群无畏者,当梦想凝聚一起会很有温度。”饰演曲松林的张译也感慨:“无数次的登顶,从来都不是一个人完成的,登山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有团结协作的精神。”

  此次《攀登者》超强的阵容值得期待,吴京、章子怡、王景春同台互飙演技是影片的一大看点。在片场,不仅吴京坚持亲力亲为完成高难度系数的攀爬动作,章子怡、胡歌也亲身上阵,挑战架梯横渡冰裂缝等一系列惊险戏份。井柏然透露,有场他从雪山上翻滚跌落的动作戏,为了呈现更具真实感的镜头,拍了二十几遍。对此吴京表示:“这次很多动作戏都是演员自己完成的。没有切身的体验,没有歇斯底里、深彻入骨的这种感受,那种紧张与惊心动魄的临场感是演不出来的。”他还笑称:“成龙大哥不用说了,章子怡、张译、井柏然还有胡歌都快成老武行了,比我还拼。”导演李仁港也表示:“很多危险的镜头其实我并不要求他们亲自去做,但演员们都很诚意地主动去配合,每位演员都非常努力地去完善自己的角色,非常敬业。”

编辑:韩瑞敏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 优势栏目

    献礼七十华诞 奏响中俄乐章

  • 优势栏目

    《奔跑吧》新阵容首撕名牌 撸串泡澡爆...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赵又廷模仿林更新拍...

 

娱评

  • 滕华涛和江南先后道歉 中国科幻需要道歉吗...

    因为《流浪地球》,中国观众对国产科幻电影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期待,但最近上映的《上海堡垒》却又把期待逼回了原点。当观众吐槽声越来越大,豆瓣评分越来越低时,该片导演滕华涛和编剧江南先后出来道歉。
  • 影视剧中的哪吒每一届都带着时代烙印

    烟熏妆,豁牙,双手插兜,还有点儿暴力倾向——哪吒,一个看上去吊儿郎当的“熊孩子”,在这个暑假刷爆了所有社交网络。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