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追击》曝“硬汉柔情”版预告-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冷血追击》曝“硬汉柔情”版预告

2019-08-14 14:53:07  来源:国际在线

  9月6日全国上映的电影《冷血追击》今日曝光了“硬汉柔情”版预告,连姆·尼森饰演的年度荣誉市民被告知儿子死于毒品过量,他却坚持一定另有隐情,踏上了一条为子复仇的寻找真相之旅。作为小镇铲雪工,他要怎么面对各路黑帮团伙?一场牵扯多方势力的血雨腥风即将上演。激烈干脆的打斗、新奇幽默的“北欧风”笑点,和“地表最强老爸”连姆·尼森领衔主演,让人对这部“娱乐复仇”电影充满期待。

  电影《冷血追击》上周末开启了超前观影活动,不少来自十大火炉城市的观众有幸提前在大银幕上观赏了这部口碑佳作,并在映后给予了各路好评。有观众表示观影过程中全程高能:“情节紧凑,全片无尿点,连姆·尼森干脆利落地以各种方式杀各种人,让观众每一刻都无法分神。死亡后的黑幕更是十分别具一格的设计,使得每个人物的刻画都让观众印象深刻。”。也有影迷称赞了影片的独特的“北欧式”黑色幽默,“影片相较于其他复仇片,新增了很多玩法,大家在观影过程中也感受到很多黑色诙谐的笑点,全程笑声不断”。新鲜的娱乐复仇类型和好玩有趣的黑色幽默风格,让大家对这部影片更加期待。

1 2 共2页

编辑:卢云
 
 

娱乐头条

  • 动画导演施佳欣:国产动画留下海归印记

    在国产动画电影主创制作团队中不乏海归的身影。留学归国人员如何发挥优势,在国产动画中占有一席之地?近日,笔者采访了海归新锐导演施佳欣,听她讲述与国产动画的不解之缘。
    2019-08-14 11:14:17

  • 《哪吒之魔童降世》破36亿:观影人次破亿

    《哪吒之魔童降世》上映以来,接连打破多项纪录,连续18天获得单日票房冠军,累计票房破36亿元,位居中国影史票房总榜的第5位,累积观影总人次突破1亿大关。
    2019-08-14 10:04:35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 优势栏目

    献礼七十华诞 奏响中俄乐章

  • 优势栏目

    《奔跑吧》新阵容首撕名牌 撸串泡澡爆...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赵又廷模仿林更新拍...

 

娱评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