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Q》明天点映-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小Q》明天点映

2019-07-12 17:25:28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俐)由香港导演罗永昌执导,任达华、梁咏琪、罗仲谦、杨采妮、袁姗姗等主演的电影《小Q》7月25日登陆全国院线,13日、14日举行首轮点映活动。特别开设宠物、亲子、女性等暖心专场。此前影片已在全国150座城市开启了超前40天的看片会。

  电影《小Q》改编自感动3亿读者的小说《再见了,可鲁》,讲述了任达华饰演的天才糕点师李宝庭因突然失明,几度封闭自己,却被导盲犬小Q的忠诚所打动,逐渐打开心扉,最终一人一狗相依相守的动人故事。片方同时发布了“忠爱告白”版预告,小Q用单纯稚嫩的声音向观众讲述多年来与主人相处的点点滴滴,真诚感谢李宝庭的照顾与陪伴。虽然一开始宝庭将自己孤立于世界之外,但是小Q的到来逐渐融化了他的内心,狗狗用自己的一生改变了主人的生活,点亮了他前行的道路,而宝庭对小Q亦极尽关爱呵护。

编辑:卢云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 优势栏目

    献礼七十华诞 奏响中俄乐章

  • 优势栏目

    《奔跑吧》新阵容首撕名牌 撸串泡澡爆...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赵又廷模仿林更新拍...

 

娱评

  • 《长安十二时辰》为何成为“爆款”?用影像...

    新华社北京7月8日电题:《长安十二时辰》为何成为“爆款”?用影像展现传统文化之美伴随着《清平乐》的徐徐展开,恢宏壮美的长安城尽在眼前……
  • 这届明星为什么不好当?

    7月3日,演员李光洁宣布结婚,原本是件喜庆的事儿。按照以往经验,这种级别的明星虽然流量不大,但挑好了日子还是能上个热搜的。但没想到,热搜确实是上了,方向却有些跑偏,喜事一桩变成了群嘲现场。再次证实了,这一届吃瓜群众不吃素,明星不好当。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