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豪带伤亮相广州-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吴建豪带伤亮相广州

2019-06-26 07:59:02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黄岸/文 王维宣/图)昨日,电影《潜行者》在广州召开首映发布会。监制黄永峰,导演吕冠南、谭广源携五位主演伍允龙、吴建豪、安志杰、冯文娟、赵慧珊亲临现场(下图)。

  现场,吴建豪拄着拐杖现身,最近因为《这就是街舞2》人气暴涨的他,因为练舞不慎摔倒,导致脚踝骨折,但他还是坚持来到现场为电影宣传。他表示,《潜行者》是一部彻头彻尾、千锤百炼的动作片,也是一众主创用尽心血打造的诚意之作,希望观众能够多多支持。

  2003年,电影《少年阿虎》由吴建豪和安志杰主演,伍允龙担任副导演,三位身手利落的年轻人因为该片结下深厚友谊。时隔16年,三兄弟再度集结《潜行者》,演绎一个发生在公海深处警匪无间的精彩故事,令几位主创纷纷感慨“这个机会等了好久!”

  从已经公布的物料来看,整部电影充满荷尔蒙气息,三大硬汉依然身手不凡,身材也保持健硕。但另一方面,相比于以往观众意识中警匪片紧张的故事情节,《潜行者》又多了分喜剧味道。

编辑:韩瑞敏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 优势栏目

    献礼七十华诞 奏响中俄乐章

  • 优势栏目

    《奔跑吧》新阵容首撕名牌 撸串泡澡爆...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赵又廷模仿林更新拍...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播后惊喜多 职场话...

 

娱评

  • 艺人闹边检 好大的脾气

    时下就有这样一群艺术水平一般、艺德更差的艺人,稍有名气就忘乎所以,认为自己就该享受特权,过安检非得戴上墨镜和口罩。再大的腕儿,也不要试图跟法律掰手腕。
  • 票房和观影人次双降意味着什么

    近日发布的猫眼数据显示,2019年1月至5月,中国电影分账票房(不含服务费)累计249.41亿元,同比下降6.35%;观影人次6.89亿,比去年同期减少1亿人次。这是自2011年以来我国电影的分账票房和观影人次首次同期下降。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