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真真《我与我的神奇APP》开机 展现人生成长-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崔真真《我与我的神奇APP》开机 展现人生成长

2019-06-24 21:25:15  来源:千龙网

  日前,由崔真真领衔主演的电影《我与我的神奇APP》在浙江省丽水市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该戏是一部爱情、励志、轻喜剧,崔真真在戏中饰演陈可儿,是一个事业有成的年轻女企业家。

  《我与我的神奇APP》根据缙云县仙都风景区风土人情改编而成,反映了当代都市“80、90后”理想爱情与现实生活矛盾交织的状态,体现了新时代社会核心价值观,传递了正能量,弘扬了主旋律。电影展现了人生不同阶段的成长,描绘了宽容与信任、爱与包容、理解和沟通,体现了真善美。

编辑:张舒雯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 优势栏目

    献礼七十华诞 奏响中俄乐章

  • 优势栏目

    《奔跑吧》新阵容首撕名牌 撸串泡澡爆...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赵又廷模仿林更新拍...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播后惊喜多 职场话...

 

娱评

  • 艺人闹边检 好大的脾气

    时下就有这样一群艺术水平一般、艺德更差的艺人,稍有名气就忘乎所以,认为自己就该享受特权,过安检非得戴上墨镜和口罩。再大的腕儿,也不要试图跟法律掰手腕。
  • 票房和观影人次双降意味着什么

    近日发布的猫眼数据显示,2019年1月至5月,中国电影分账票房(不含服务费)累计249.41亿元,同比下降6.35%;观影人次6.89亿,比去年同期减少1亿人次。这是自2011年以来我国电影的分账票房和观影人次首次同期下降。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