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心》今日上线 王艺嘉饰硬核美人郑旦-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美人心》今日上线 王艺嘉饰硬核美人郑旦

2019-06-20 10:43:22  来源:新华网

  由陈小春、周知、王艺嘉、郝邵文联袂主演的电影《美人心》将于今日在腾讯视频上线首播。这部戏由四大美人西施的故事改编,王艺嘉戏中饰演越国美人郑旦,与西施有“浣纱双姝”之称,实力演绎出了郑旦在吴国忍辱负重性格巨变而最终守住初心的硬核人生。

  电影《美人心》讲述了越女西施、郑旦等临危受命,被选中送往吴国以迷惑吴王夫差并充当内应。四大美人之一的西施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而据史料记载,其好友郑旦容貌堪比西施,二人更有“浣纱双姝”之称。郑旦精通剑术,性格刚烈,王艺嘉采访中透露,郑旦的性格丰满,经历起伏很大,是个非常有挑战性的角色。据悉,《美人心》这部电影中的郑旦和西施是好友,两人在吴国从互相扶持到相爱相杀,也一度将剧情推至高潮,悬念迭起。

  这部电影一上线就备受关注,陈小春饰演越王勾践、郝邵文饰演夫差,也为作品增添了不少看点。弹幕里王艺嘉的古装扮相收到不少好评,虽未列入四大美人,好剑刚烈的硬核小姐姐郑旦显然也有一票死忠粉。据悉,王艺嘉主演了《都市妖奇谈》、《泡沫之夏》、电影《六月与弓箭》,《诡影迷情》等作品,并在四大美人改编的电影系列之一饰演王昭君,有望今年播出。

编辑:高爽
 
 

娱乐头条

  • 曾轶可就机场事件道歉 经纪公司暂停其工作行程

    “我承认自己前两天言行失当,难以相信自己当时竟是如此情绪化。在这里我向所有人致歉,如果有机会我也愿意对当事警官当面说声对不起。对于自己这一行为造成的影响,我愿以个人最大能力承担后果。”
    2019-06-20 07:50:37

  • 曾轶可公开道歉 明星普法的正确姿势

    “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狮子座……”唱着“绵羊音”出道的曾轶可,如今还没等到七月份,就暴露了自己身上“狮子”的那一面。人气低迷多年的她,这一次可算是“爆红”了,可惜姿势不太好看。
    2019-06-20 07:32:44

 
 

精彩图库

  • 江一燕参与设计打造“蝴蝶系”防晒衣

    2019-06-20 09:26:32

    日前,江一燕曝光了一组运动风的写真。江一燕淡妆出镜身穿运动户外风格的服装,有发或是自然散下,或是梳起独特的高马尾,蝴蝶元素的外套穿搭显的运动阳光又有型。

  • 袁百梓卉写真妆容淡雅清新可人

    2019-06-20 09:25:00

    近日,袁百梓卉曝光一组新的时尚写真,清新穿搭自然大气。她时而目光坚定,坐姿端正,时而俏皮歪头,乖巧可爱,时而鲜花遮眼,调皮又自然,用属于“袁百梓卉”的独特方式展现了无限魅力。

  • 徐海乔夏日写真演绎质感型男

    2019-06-20 09:23:08

    近日,徐海乔曝光一组时尚写真。整体风格简约且清爽,身穿墨绿色皮质短袖搭配黑裤子。

  • 《南方车站的聚会》胡歌桂纶镁万茜戛纳写真

    2019-06-19 09:45:43

    《南方车站的聚会》剧组日前曝光一组时尚大片,导演刁亦男、主演胡歌、桂纶镁、万茜惊艳出镜。胡歌身穿一袭深棕色风衣,极具优雅绅士感。

  • 李凯馨运动写真曝光 篮球少女飒爽灵动

    2019-06-19 09:43:49

    近日,新生代小花李凯馨的一组夏日活力写真曝光,她身穿白色狗头衬衫外搭黄紫色篮球衣,朝气蓬勃,短发随微风摆动,自在随性,沐浴在阳光下的她,清爽明媚,运动感十足。

  • 江一燕90风复古写真曝光 骑单车诠释岁月静好

    2019-06-19 09:41:32

    日前,江一燕曝光了一组颇具90复古风的最新写真。此次的写真中,江一燕在筒子楼大院中骑着单车,莞尔一笑明媚灿烂。没有浓郁的妆容,没有华丽的服饰,简约朴实却美好,江一燕的文艺气质与复古又贴近真实生活的风格相得益彰。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 优势栏目

    献礼七十华诞 奏响中俄乐章

  • 优势栏目

    《奔跑吧》新阵容首撕名牌 撸串泡澡爆...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赵又廷模仿林更新拍...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播后惊喜多 职场话...

 

娱评

  • 票房和观影人次双降意味着什么

    近日发布的猫眼数据显示,2019年1月至5月,中国电影分账票房(不含服务费)累计249.41亿元,同比下降6.35%;观影人次6.89亿,比去年同期减少1亿人次。这是自2011年以来我国电影的分账票房和观影人次首次同期下降。
  • 专家:我国电影工业化面临发展新方向

    从《红海行动》到《我不是药神》,再到《流浪地球》,近年来中国电影好片不断。电影工业化为我国电影产业蓬勃发展提供动力,也让影视行业分工更加精细化和专业化。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