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泪巨制《朝花夕誓》发布“一生羁绊”饭制视频-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催泪巨制《朝花夕誓》发布“一生羁绊”饭制视频

2019-02-20 09:46:0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年度催泪巨制动画电影《朝花夕誓》将于2月22日全国上映。电影2月20日发布“一生羁绊”饭制视频,玛奇亚与艾瑞尔在乱世中相遇相依终相离。一幅波澜壮阔的“离别史诗”展现出别样母子情。网友称:“相遇若以离别为告终,回忆却是一生的羁绊”,“已经备好纸巾,共赴这场动人之约。”

  三世离别演绎伟大母爱 催泪故事搭配动人音乐看哭观众

  20日发布的“一生羁绊”饭制视频以一首舒缓情歌《絆》作为背景乐,娓娓道出贯穿玛奇亚与艾瑞尔一生的情感羁绊。视频以影片中的三段离别为线索,描绘了战火纷飞的乱世中,背井离乡的玛奇亚与同是孤儿的艾瑞尔相遇、相依、相离的故事。在这段漫长的人生旅程中间或爆发着矛盾与误解,两人之间的感情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但玛奇亚却自始至终为艾瑞尔倾注这世间最伟大的爱。

  影片中有关“离别成长”的主题同样引发网友的高度情感共鸣,“每一次的离别都会给人带来心的成长”,而在许多有故事的网友看来,离别不仅是成长,更是成全与新生。还有网友称“离别是人生的常态,即使故事的结尾以离别告终,但这块缺角却可被曾经的爱与回忆填满。”

  奥斯卡入围被赞“开年最佳” 恢弘场景打造口碑佳作

  电影《朝花夕誓》此前凭借清新唯美的画风与高度共鸣的情感内核感动了海内外无数观众并一举入围奥斯卡最佳动画,电影的烂番茄新鲜度更是飙到了100%的超高评价。全国超前点映更是收获无数眼泪与好评,许多哭红了眼的粉丝纷纷点赞“超好哭”,“不愧是催泪巨制”。零差评的惊艳口碑堪称“开年最佳”。

  此外,《你的名字》导演新海诚在看完片后也赞不绝口,称“新晋导演的才华令人嫉妒,自己也感到压力十足。”影片由品质保证的“冈妈”冈田麿里导演编剧,多次提名金马奖和金像奖的音乐制作人川井宪次以及人气声优保驾护航,口碑佳作不容错过!

  电影《朝花夕誓》将于2月22日在全国正式上映,目前预售火热进行中,一场爱与别离的年度催泪巨制即将来袭,让我们勿忘相约,给自己一场正式的告别吧!于晓萱

编辑:吴葳
 
 

娱乐头条

  • 从“打假警察”到博士被撤 翟天临这15天都经历了什么?

    除夕夜,翟天临在央视春晚上扮演了一名打假警察,没想到新年刚过,去年他在直播里的一句“不知知网”被翻出,于是博士后身份开始被广大网友打假。19日,北京电影学院发布通知,撤销2018届博士研究生翟天临的博士学位。从“打假警察”到被撤销博士学位,短短的十五天,翟天临都经历了什么?
    2019-02-20 08:02:06

  • 刘慈欣对话卡梅隆:最神奇的想象力在科学中产生

    恰逢美国科幻电影《阿丽塔》也将要在中国上映,著名电影制片人詹姆斯·卡梅隆2月18日到京,与中国著名科幻作家刘慈欣进行对谈。卡梅隆表示,他是刘慈欣小说《三体》的粉丝,看到中国科幻电影发展他很高兴,希望能够早日看到《三体》的电影版。
    2019-02-20 07:52:30

 
 

精彩图库

  • 现代舞剧《田园》走进斯洛伐克

    2019-02-20 08:51:23

    19日晚,中国广东歌舞剧院在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发为观众上演了一场梦幻美妙的现代舞剧《田园》。

  • 提前揭秘奥斯卡晚宴

    2019-02-19 08:27:05

    15日,好莱坞举办奥斯卡颁奖典礼后晚宴的媒体预览活动。第9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2月24日举行。

  • 河北隆尧:非遗展演迎元宵

    2019-02-19 07:21:11

    18日,河北省隆尧县举行非遗展演活动,艺人们现场展示了秧歌戏、招子鼓、泽畔抬阁等非遗项目,迎接元宵佳节的到来。

  • 点上蛴蟆灯 万人送蛴蟆

    2019-02-19 07:17:28

    18日是农历正月十四,夜幕降临后,川渝等地数万名群众在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金宝镇汇聚,点亮“蛴蟆灯”,敲着锣鼓唱着歌谣,将“蛴蟆”送到几公里外的田边或者河边烧掉,祈福健康平安。

  •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年元宵晚会即将登场

    2019-02-19 07:16:26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年元宵晚会将于2月19日晚播出。晚会将用生动有趣的民间民俗和创意十足的节目内容,喜气洋洋闹元宵。

  • 威尼斯狂欢节上探秘威尼斯面具

    2019-02-19 07:15:38

    一年一度的威尼斯狂欢节正在意大利北部水城威尼斯举行,大街小巷挤满了着华丽服饰、戴精美面具的狂欢者,人们尽情享受节日的欢乐气氛。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雷霆沙赞!》送元宵节祝福 喊大家吃...

  • 优势栏目

    《廉政风云》曝林嘉欣与张家辉“心理战...

  • 优势栏目

    《雷霆沙赞!》曝“另类英雄”特辑 “...

  • 优势栏目

    熊梓淇复古摩登造型现身机场 启程纽约...

  • 优势栏目

    《廉政风云》曝刘青云张家辉重返青春片...

 

娱评

  • 电影拆分短视频侵权 一年损失136.4亿...

    盗版毁了春节档,更严重干扰了电影行业和视频行业健康有序的生长环境。在日前举行的第五届中国互联网新型版权问题研讨会上,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获悉一个数字:2017年,观看盗版视频且没有为正版视频服务付费的用户,至少会给行业带来136.4亿元的用户付费损失。
  • 科幻片需要国家综合实力来背书

    很多中国电影人都像邱钧财一样激动,他们仿佛看见自己努力勾勒的梦想终于显现出了轮廓。尽管对于“科幻电影元年”到来与否的判断,郭帆和龚格尔仍旧抱有十分谨慎的态度,但从目前的票房来看,这部电影无疑已经给中国科幻电影产业和普通观众带来了丰富的价值。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