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过亿!《廉政风云》曝光“调查惊魂”片段-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票房过亿!《廉政风云》曝光“调查惊魂”片段

2019-02-15 13:55:1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一刷不过瘾,二刷看细节,三刷解锁隐藏剧情”。这个春节档,由麦兆辉导演,庄文强、黄斌监制,刘青云、张家辉、林嘉欣、方中信、袁咏仪等联袂出演的电影《廉政风云》引发了观众强烈的关注与讨论度。影片中接近真实地还原了廉政公署如何展开反腐工作,没有超能力,甚至没有重装武器装备,反腐精英们完全凭着对真相的执着,以及强大的发现蛛丝马迹的能力,解开所有疑团。在影片票房过亿之际,片方发布最新“调查惊魂”片段,揭示了反腐精英们的工作日常。面对危险的任务,没有武器也必须迎难而上,只为查明贪腐真相,守护人民的利益。

  刘青云、方中信、陈家乐出现在命案现场

  《廉政风云》“爆炸”戏引热议 大片质感观众直呼过瘾

  在电影《廉政风云》最新曝光的“调查惊魂”片段,刘青云饰演的廉政公署高级调查主任率领一众反腐精英执行任务。从组员们脸上紧张的神色不难看出,这次行动极具危险性。突如其来的爆炸,让原本紧张的气氛更加惊心,同时调动起了观众们对剧情走向的好奇。对此,不少观众表示“大片就是这样环环紧扣,一场爆炸的背后隐藏着无数的秘密”、“这场爆炸的大片味太足了,看得很过瘾”!

  关于在片中十分少见却相当精彩的这场爆炸戏,导演麦兆辉表示:“我创作电影的时候,永远都是先考虑故事应该讲什么。廉政公署的查案过程跟一般警察不同,所以大家会感觉今次很多场面跟一般警匪片不一样。我是觉得,如果这个故事不应该有枪战戏,那就不要。反过来说,假使一个电影应该有很多枪战戏,但我怕麻烦不拍也是不对的。我的坚持就是:这个桥段应该发生,它就会发生,如果不应该发生,我就算无厘头地去炸掉一个大厦,大家也不会觉得好看。”

  张家辉坐在沙发上深思着

  麦庄用困境维持张力 张家辉曝动作戏是电影“味精”

  麦兆辉和庄文强作为香港电影市场中“最好看”的黄金组合,他们的电影向来都是以过硬的质量获得观众的认可,从《无间道》系列到《窃听风云》系列,再到《无双》,二位的作品能一直受到观众的肯定,与二位创作的初衷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作为本片的监制庄文强曾在采访中聊起创作的“秘密”:“其实我们讲故事的方法很简单,第一创作一个人物,第二制造一个困境。你说怎样去维持那个张力,就是你那个困境足够大,在解决这个困境的过程能够产生更多的困境出来,那个张力就永远在这里了。”

  而在这部《廉政风云》中,维持着整个剧情张力的“困境”,除却角色人物之间彼此的智力角逐,更源于影片中画龙点睛的几场动作戏。对动作戏很擅长的张家辉表示,今次的动作戏跟自己过往拍摄的不太一样:“动作戏其实是电影里一些商业的计算。因为观众会喜欢有一点动作,这样才有感官刺激。”但《廉政风云》中的动作戏很克制,诚如张家辉形容的:“我们这次的动作戏可以说是整个电影里的’味精’。”不纯粹是为了增加感官刺激,更重要是调动整部电影的节奏,推动剧情发展,这才是一部好电影的前提!

  据悉,犯罪动作大片《廉政风云》,由麦兆辉执导,庄文强、黄斌担任监制,刘青云、张家辉、林嘉欣、方中信、袁咏仪、陈家乐、汤怡联袂主演,目前正在各大影院热映。

  林嘉欣手持餐刀若有所思

  刘青云与同事前往酒店发生爆炸

编辑:郑鑫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 赵又廷纽约时装周看秀 完美驾驭勃艮第红西装

    2019-02-15 10:12:34

    近日,赵又廷现身纽约时装周秀场头排看秀。超模Cindy Bruna、男演员Richard Madden、女演员Vanessa Kirby等一同头排看秀。赵又廷完美驾驭2019秋冬新款勃艮第红西装,精准剪裁与休闲态度完美融合。

  • 周星驰:好像到我这个年纪,每个新戏出来都会被说江郎才尽

    2019-02-15 09:18:05

    “龙套巨星”这个词从周星驰口中说出,很带有其“无厘头”风格,乍一听很搞笑,细一想又深有意味。这四个字可谓周星驰演员生涯的真实写照“巨星”星爷回忆“龙套”周星星时,说:“每天都在等,但是不知道自己在等什么。其实应该是等机会吧。

  • 饭制维果特辑曝光 展现《绿皮书》的幕后故事

    2019-02-15 07:32:30

    维果·莫腾森,被中国观众亲切地称呼为“V叔”,曾凭借《指环王》系列中“阿拉贡”一角吸粉无数。而他最近一次在《绿皮书》中的出演,则让很多观众差点认不出来。原来,本来优雅消瘦的维果为了出演这个粗俗的壮汉角色,竟增肥了整整40斤,身材对比令人咂舌。

  • 周星驰:我这个年纪,每部新戏出来都会被说江郎才尽

    2019-02-15 07:28:32

    “龙套巨星”这个词从周星驰口中说出,很带有其“无厘头”风格,乍一听很搞笑,细一想又深有意味。这四个字可谓周星驰演员生涯的真实写照,龙套成就了周星驰的巨星地位。

  • “第一女指挥”即将亮相上海大剧院 亚洲首秀为恩师圆梦

    2019-02-14 16:45:31

    今晚,在指挥界有着“First Lady(第一女指挥)”称号的马琳·阿尔索普将携“亲兵”巴西圣保罗交响乐团,在上海大剧院带来一场极具南美交响风情的音乐会。

  • 《知否》小秦氏收场 王一楠成就“灵魂反派”

    2019-02-14 16:45:06

    古装大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以下简称《知否》)近日正式收官,剧中最大反派小秦氏最终自杀谢幕,被网友称为大快人心。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廉政风云》曝林嘉欣与张家辉“心理战...

  • 优势栏目

    《雷霆沙赞!》曝“另类英雄”特辑 “...

  • 优势栏目

    熊梓淇复古摩登造型现身机场 启程纽约...

  • 优势栏目

    《廉政风云》曝刘青云张家辉重返青春片...

  • 优势栏目

    《廉政风云》路演刘青云传授“哄老婆”...

 

娱评

  • 淡然看待《流浪地球》豆瓣打分争议

    《流浪地球》作为一部现象级的国产科幻电影,正在引起舆论场上的热议。在得到大量观众一致好评的同时,它也遭到了一些质疑和负面的评价,这些不同的评价直接反映在豆瓣网上。
  • “高学历”岂能成为明星的营销标签

    学历是个虚妄的符号还是真材实料的证明?学术是条笃志明德、诚信为本的潜行之道,还是娱乐工业流程中用来营销的高音喇叭?对文艺工作者而言接连几天,演员翟天临因被质疑博士含金量不高、注水量十足,而被推至舆论的风口浪尖。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