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飞鸿之狮魂觉醒》定档2月21日 少年英雄黄飞鸿燃爆民族魂-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黄飞鸿之狮魂觉醒》定档2月21日 少年英雄黄飞鸿燃爆民族魂

2019-02-15 07:27:17  来源:环球网

  历史人物经典重现,少年黄飞鸿开启新式救国路,展现不一样的民族精神,超燃的功夫对抗带来震撼视觉体验。电影《黄飞鸿之狮魂觉醒》定档2月21日,青年演员吴逸迦、杨小米携手演绎青春版黄飞鸿的故事。

  经典英雄创新再现 少年黄飞鸿再燃民族魂

  作为家喻户晓的民族英雄,开启了无数少年英雄梦的“黄飞鸿”被誉为史上最强人物IP,翻拍作品也层出不穷,但如何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守住经典与开启创新都很重要。《黄飞鸿之狮魂觉醒》则再次将少年黄飞鸿的形象搬上荧屏,还原少年英雄梦的同时也赋予了经典角色新的灵魂。

  《黄飞鸿之狮魂觉醒》主要讲述了少年黄飞鸿上学期间与朝廷保守派抗衡挽救留洋行动大局的故事。佛山洋学堂兴中馆教师陆一白努力为中国学子争取到留洋考试机会,却受到以海公公为首的朝廷保守派阻拦,黄飞鸿从少不更事到痛下决心,以习武之韧,努力读书,争取赴广州考试的机会,并以一人之力与海公公抗衡,挽救大局,让留洋行动得以正常进行。影片中,少年黄飞鸿还将与杨小米饰演的十三展开一段懵懂的青春故事。

  影片主要以少年黄飞鸿为故事主线,其扮演者吴逸迦更是与“黄飞鸿”有着不解之缘。早在作品《国士无双黄飞鸿》中,吴逸迦扮演的鬼脚七就获称”史上最帅鬼脚七“,其成熟的演技和帅气面庞也得到了多位导演及制片人的喜爱。在最近热播剧《小女花不弃》中,其饰演的“剑声”更是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据悉吴逸迦小时候就学习过武术,成为演员之前的他还曾是一名平面模特,此次由其出演少年黄飞鸿一角,将黄飞鸿的帅气与硬气展现的淋漓尽致。

  超然武打对抗彰显中国功夫之精神

  《黄飞鸿之狮魂觉醒》延续了“黄飞鸿”这一经典IP,同时又以少年黄飞鸿的个人成长经历与家国情怀并行,极具教育意义。相较于以往的同类题材,影片将“青春成长”作为主题,少年黄飞鸿也从少不更事的懵懂孩子成长为一个为家为国的民族英雄。除了故事的创新,影片的另一大看点就是炫酷燃炸的武打动作,本身就具有武术功底的吴逸迦所展现出的气势与动作,获得了导演多次夸赞。

  据导演张哲介绍,影片主要还是延续了经典港片的视觉风格,演员的所有打戏动作都是实打,少年黄飞鸿自小在父亲的熏陶下练就了一身本领,又喜打抱不平,但少年成名的自负心性也给他惹下不少麻烦,因此影片中打戏动作占据了很大的一部分篇幅,影片中最激烈的矛盾冲突也是以黄飞鸿与反派海公公的武打搏斗呈现。故事创新呈现,热血中国功夫彰显燃爆民族精神,《黄飞鸿之狮魂觉醒》以“家国大义与儿女情怀”展现出少年黄飞鸿从懵懂少年到具有“以天下为己任”的爱国赤子心的成长。

  《黄飞鸿之狮魂觉醒》由新片场影业出品,北京哦呦啊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佛山铜雀楼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新片场影业独家宣发,张哲导演,孙熠担任总制片人,马烨、林楠担任制片人。青春版黄飞鸿再燃民族魂,2月21日,爱奇艺全网独播。

编辑:郭丽娟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廉政风云》曝林嘉欣与张家辉“心理战...

  • 优势栏目

    《雷霆沙赞!》曝“另类英雄”特辑 “...

  • 优势栏目

    熊梓淇复古摩登造型现身机场 启程纽约...

  • 优势栏目

    《廉政风云》曝刘青云张家辉重返青春片...

  • 优势栏目

    《廉政风云》路演刘青云传授“哄老婆”...

 

娱评

  • 淡然看待《流浪地球》豆瓣打分争议

    《流浪地球》作为一部现象级的国产科幻电影,正在引起舆论场上的热议。在得到大量观众一致好评的同时,它也遭到了一些质疑和负面的评价,这些不同的评价直接反映在豆瓣网上。
  • 《流浪地球》:既不棒杀也不捧杀

    电影一开场,就开启了一个宏大的叙事:人类在地球表面上装满发动机,推动这个星球在太阳氦闪引发爆炸之前,去往比邻的星系。而离家出走的叛逆少年,最终在父辈的感召之下成长,成为让地球从木星引力中挣脱出来的英雄。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