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2》终于筹拍 温子仁未必再执导-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海王2》终于筹拍 温子仁未必再执导

2019-02-14 15:30:43  来源:羊城晚报

  距离温子仁执导的《海王》上映并大卖差不多过了两个月时间,华纳兄弟才真正开始筹备《海王2》的拍摄。据最新消息,大卫·莱斯利·约翰逊-麦戈德里克将为这部续集撰写剧本,他是《海王》的编剧之一,还曾和温子仁合作过《招魂2》。

  《海王》已经在全球范围内赢得了11.2亿美元的票房,这是2012年《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之后第一部票房突破10亿美元的DC电影。而《海王2》这么迟才启动,在好莱坞算是相当罕见。很多系列片还没开始上映就已经开始筹拍续集,而更多的情况是:只要系列片首周末票房不错,第二周制片人就开始讨论续集的工作了。《海王2》的推进如此迟缓,一大原因是温子仁的态度不明朗。目前,他已经确定会和彼特·萨法兰担任《海王2》的制片人,但要看过剧本后再决定是否继续执导。

  有意思的是,《海王》的衍生片《海沟族》倒是在紧锣密鼓地推进着。在《海王》中,亚特兰大沉没后分裂成七个王国,其中的海沟族退化成一种智力低下的残暴海兽,他们生活在黄金三叉戟所在的海域,袭击过往船只和人类,以猎食其他物种为生。据悉,温子仁和制片人彼特·萨法兰担任这部外传的制作人,华纳聘请了两位新人编写剧本,杰森·莫玛和艾梅柏·希尔德等《海王》主演都不会出现在这部影片中。(邵梓恒)

  

编辑:韩瑞敏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 Lady Gaga实现大满贯

    2019-02-14 15:30:13

    电影《一个明星的诞生》在欧美赢得了票房和口碑双丰收,烂番茄新鲜度高达90%,并获得8项奥斯卡提名。该片翻拍自1937年的同名电影,讲述一名酗酒音乐人与一名年轻歌手的爱情故事。

  • 颖儿、付辛博情人节封面曝光 演绎甜蜜浪漫

    2019-02-14 13:54:36

    近日,颖儿携手付辛博的一组情人节封面大片曝光,片中两人互动甜蜜十足,演绎温馨浪漫。其中颖儿造型多变,身着俏皮粉裙,大秀纤细身材;一袭飘逸长裙,优雅不失灵动。

  • 袁姗姗情人节写真曝光 灿笑明媚灵动元气

    2019-02-14 13:52:11

    正值情人节之际,袁姗姗的一组时尚大片被曝光,大片中袁姗姗身着暖色系外套搭配白T,脸上洋溢着明媚笑容,活力满满。袁姗姗看向镜头时,眼波流转间流露出她特有的娇俏与灵动。

  • 黄轩情人节写真曝光 粉衣轩与粉丝暖心趣味互动

    2019-02-14 13:46:10

    今日,演员黄轩在某社交平台晒出了一组情人节氛围的写真,一身粉色西服套装清爽雅痞,手拿粉色玫瑰散发浪漫迷人魅力,并附文“情人节、盼情人”;收到如此心意满满的情人节福利,粉丝纷纷表示。

  • 何冰走进“胡同” 寻找北京味道

    2019-02-14 10:05:23

    昨日,何冰、王鸥、刘蓓领衔主演的《芝麻胡同》发布“浮生至味”版预告和“烟火版”海报。在温婉舒缓的音乐中,严家大院几十年平凡生活景象在预告片中徐徐展开,制酱腌菜的匠心手艺、嬉笑怒骂的合家亲人。

  • 《知否》小秦氏收场 王一楠成就灵魂反派

    2019-02-14 09:13:05

    古装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迎来大结局。一个有趣的现象是,鉴于赵丽颖、冯绍峰两位主角的大团圆结局早已“剧透”王一楠在微博上很喜欢调侃并吐槽自己在《知否》中饰演的小秦氏,自组“白莲天团”。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廉政风云》曝林嘉欣与张家辉“心理战...

  • 优势栏目

    《雷霆沙赞!》曝“另类英雄”特辑 “...

  • 优势栏目

    熊梓淇复古摩登造型现身机场 启程纽约...

  • 优势栏目

    《廉政风云》曝刘青云张家辉重返青春片...

  • 优势栏目

    《廉政风云》路演刘青云传授“哄老婆”...

 

娱评

  • 淡然看待《流浪地球》豆瓣打分争议

    《流浪地球》作为一部现象级的国产科幻电影,正在引起舆论场上的热议。在得到大量观众一致好评的同时,它也遭到了一些质疑和负面的评价,这些不同的评价直接反映在豆瓣网上。
  • 《流浪地球》:既不棒杀也不捧杀

    电影一开场,就开启了一个宏大的叙事:人类在地球表面上装满发动机,推动这个星球在太阳氦闪引发爆炸之前,去往比邻的星系。而离家出走的叛逆少年,最终在父辈的感召之下成长,成为让地球从木星引力中挣脱出来的英雄。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