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时隔20年再推《新喜剧之王》 主角王宝强被赞“是巨星 又有龙套气质”-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周星驰时隔20年再推《新喜剧之王》 主角王宝强被赞“是巨星 又有龙套气质”

2019-01-12 08:06:2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周星驰能否再在春节档独占鳌头?目前看来并不容易,所以星爷也需要发力了:1月11日,《新喜剧之王》发布主题曲《疾风》,周星驰、王宝强和“疾风少女”组合亮相。周星驰在现场还和李子璇学起舞蹈,学得很快的他高兴之余也自夸说“我还是蛮有天赋的”。

  时隔20年再推《新喜剧之王》,周星驰表示新片将继续讲述努力追梦的故事。虽然距离《喜剧之王》已经过去了20年,但这20年来最大的感悟就是“努力奋斗”,所以《新喜剧之王》中将继续努力奋斗,希望这部电影观众看完会有收获。

  选择王宝强担任主角,周星驰说因为“只能是王总(王宝强),又是巨星,又是龙套的气质”,王宝强听后调侃自己是“龙套巨星”。紧接着又笑说自己这次是扮演星爷的“女主角”。谈及周星驰“导演的自我修养”,王宝强说,“他在创作上都是亲力亲为,很多想法绝对让大家意想不到,但都经过很多琢磨。到现场跟各部门沟通也都是亲力亲为,对每个演员的要求都很高。他会和演员沟通,给演员很多的灵感,通过引导让你没有紧迫感。”王宝强还透露,有一场他与外国男演员拍摄的“床戏”,“一天就拍了50条,是我从演戏以来突破纪录最多的一次。”

  对此,周星驰笑着解释说是卡在了语言上。王宝强说作为演员非常幸运,“不是所有导演都能给你这么多机会、这么多时间、这么多遍让你一遍遍去演 。”星爷听后说:“其实是没有时间的,很赶的。”

  《新喜剧之王》的主题曲《疾风》,由周星驰选定的七位少女组成的限定女团“疾风少女团”演唱。这个女团由参加过《创造101》的七位选手组成, 分别是刘人语、李子璇、王菊、陈芳语、高颖浠、吕小雨、戚砚笛。周星驰解释说,《疾风》是一首香港老歌,很符合电影“不放弃,追逐梦想” 的主题。选她们是因为她们比赛都失败过,跟这部电影的主题相符。

  文/本报记者 肖扬

  摄影/本报记者 王晓溪

编辑:谷永光
 
 

娱乐头条

  • 杨幂示范京味儿拜年 蔡徐坤为北京春晚写新歌

    11日, 2019年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代言人杨幂、蔡徐坤出席助阵。据悉, 2019年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将于大年初一(2月5日)19:30在北京卫视、文艺频道同步播出。
    2019-01-12 07:30:16

  • 王宝强哽咽回忆跑龙套岁月 曾被嘲笑普通话都不会说

    11日,电影《新喜剧之王》在北京举办“疾风前行”发布会,导演周星驰与主演王宝强现场亮相,首度解读电影里的种种细节,而为影片演唱主题曲《疾风》的李子璇、刘人语、高颖浠、戚砚笛、吕小雨也以“疾风少女”的身份惊喜现身。
    2019-01-12 07:16:27

 
 

精彩图库

  • 温婉可人!颖儿白纱裙亮相活动展现柔美气质

    2019-01-11 22:20:22

    1月10日,颖儿受邀出席活动,一袭白色纱裙柔美飘逸,蕾丝点缀温婉精致,微卷长发搭配甜美的妆容,整体造型灵动清新又甜美。

  • 王珞丹西装亮相活动 简约大气尽显职场范儿

    2019-01-11 22:20:02

    1月10日,王珞丹一身黑色西装低调亮相活动现场。精致的西服外套尽显优雅干练,流露洒脱个性。 腰部的收腰设计更是勾勒出王珞丹的曼妙曲线。

  • 林更新工装裤出镜《野生厨房》 雪地入水抓雪蛤

    2019-01-11 08:15:43

    《野生厨房》收官站,“野生家族”迎来最后一位飞行嘉宾,林更新。作为地地道道的东北人,林更新出场就全副武装,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

  • 王以纶自曝烦恼现在男艺人动不动就要“脱”

    2019-01-11 07:55:16

    为了给观众呈现更好的表演,王以纶坦言在塑造角色的时候会尽量让自己“抛弃人性”,不做正常人,同时,还刻意控制住自己在日常生活里的“话痨”属性, 只为更接近叶故活了两千多年的稳重状态。

  • 张嘉倪买超机场拥别撒狗粮 全新短发造型靓丽吸睛

    2019-01-11 07:47:24

    张嘉倪一身卡其色长风衣与老公买超现身机场,两人贴身细语不时大笑,全程高调撒糖。张嘉倪长腿阔步心情大好,与身长一米九的买超贴身前行,画面十分养眼。

  • 高晓松:公共空间“晓岛”免费开放 源于梦想不为赚钱

    2019-01-11 07:35:41

    由高晓松发起并与朝阳大悦城共建运营的公共空间“晓岛”正式开业,免费向公众开放。前不久,他刚刚宣布在线节目《晓说》和《晓年鉴》将在今年结束,如今发力开设线下空间,仅凭情怀能够支持商业运营吗?高晓松回应道,他做事的初衷源于梦想,他不是“算过账才来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18阅文超级IP风云盛典”倒计...

  • 优势栏目

    亚裔攻气女王“杀”到好莱坞 智海演...

  • 优势栏目

    吴尊独自掩面痛哭?《最美的时光》吴爸...

  • 优势栏目

    三周蝉联卫视晚间黄金档栏目收视第一 ...

  • 优势栏目

    西瓜视频推《考不好 没关系?》 聚焦...

 

娱评

  • 艺考这根“救命稻草”,到底有多热

    这几年,随着艺考热,考生数量几乎每年都在增加。目前各省美术联考已结束,从公布的考生人数来看,依旧维持增长态势。其中2019年浙江美术生2.16万人,比去年增加约2300人,增幅为11.9%;而广西增长幅度最大,达到1.7万余人。
  • 这些地球仪上的“小国家”,如何成为综艺节...

    在国际节目模式行业中有一个有意思的现象:很多国土面积不大、人口也不算多的国家,却是全球电视节目创意的重要孵化地。由于地域、文化的不同,这些国家的节目创意都带有鲜明的特色,深受本地观众的喜爱,同时也成功地打入国际市场。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