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丽塔》全新超燃混剪曝光 上演史诗级动作场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阿丽塔》全新超燃混剪曝光 上演史诗级动作场面

2019-01-11 21:59:2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一往无前”超燃动作特辑

  定档海报

  由科幻电影大师詹姆斯·卡梅隆编剧及监制、鬼才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执导的科幻动作视效巨制《阿丽塔:战斗天使》正式定档2月22日!作为春节后首部好莱坞大片,在这里你能够看到26世纪宏大磅礴的机械世界、激烈燃爆的动作场面……近日官方发布“一往无前”超燃动作特辑,阿丽塔在空中翻转腾挪,依稀可以看出几分空手道、跆拳道、咏春的影子,颇有经典功夫片的神韵。

  作为战斗天使,阿丽塔的每一场打斗都令人肾上腺素飙升。在最新曝光的“一往无前”超燃动作混剪中,各种宏大的动作场景,机动球、天坠之战、地下城生死决斗……每一场都是火花四溅、剑拔弩张!阿丽塔在战斗时行云流水,各种动作无比流畅,有网友看完预告片评论说“阿丽塔有望奉献近几年影坛最精彩的动作戏”。丰满的剧情架构、令人惊艳的极致视效、紧张激烈的格斗场面都汇聚在《阿丽塔:战斗天使》中,有媒体称赞“优秀的电影剧本、漂亮的电影灯光、刺激的动作场面,《阿丽塔:战斗天使》拥有一切完美条件,足以创造另一个卡梅隆式电影奇迹”!

  《阿丽塔:战斗天使》中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由全球顶尖特效团队维塔工作室负责,该公司制作了包括詹姆斯·卡梅隆《阿凡达》系列、《指环王》系列等诸多好莱坞大片。此次电影他们不仅是将近几十年积累的行业经验高度整合,更是进一步将技术升级再造。电影中运用的“表演捕捉”可以说是影片的重大技术突破之一。这种方法与传统的动作捕捉大有不同,制作团队不仅对面部进行数据采集,还进一步捕捉了演员嘴唇和嘴巴内部的肌肉运动。因此,观众看到的将会是一个注入演员表演灵魂的生动人物。

  影片根据日本漫画家木城雪户的漫画《铳梦》改编。未来的26世纪,一个半机械少女残躯被医生依德捡回后重获新生,依德为她取名为阿丽塔。失去记忆的阿丽塔偶然间发现自己拥有超强的战斗能力,之后在接连不断的战斗中迅速成长,并开启探寻身世之谜的史诗级冒险。原著不仅有跌宕起伏的剧情、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和精彩绝伦的格斗场景,更有宏大而丰富的世界观,是公认的科幻漫画经典。硬核的科幻世界、激燃的战斗场面、令人大开眼界的视觉特效,一场科幻与视效的震撼之旅即将开启!

1 2 共2页

编辑:韩瑞敏
 
 

娱乐头条

  • 李雪健:演艺事业始终与国家和时代同步

    在河北唐山举行的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活动之一——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提名者表彰仪式上,李雪健致辞。
    2019-01-11 15:48:41

  • 《我爱书画》首播发布 水墨寻宗连通文化筋脉

    “水墨寻宗”是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我爱书画》节目为响应党中央号召,做好美育工作,弘扬中华美育精神,激发国人对书画艺术的热情,歌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赶赴安徽拍摄制作的以“笔墨纸砚”为主题内容的系列特别节目。
    2019-01-11 07:39:57

 
 

精彩图库

  • 林更新工装裤出镜《野生厨房》 雪地入水抓雪蛤

    2019-01-11 08:15:43

    《野生厨房》收官站,“野生家族”迎来最后一位飞行嘉宾,林更新。作为地地道道的东北人,林更新出场就全副武装,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

  • 王以纶自曝烦恼现在男艺人动不动就要“脱”

    2019-01-11 07:55:16

    为了给观众呈现更好的表演,王以纶坦言在塑造角色的时候会尽量让自己“抛弃人性”,不做正常人,同时,还刻意控制住自己在日常生活里的“话痨”属性, 只为更接近叶故活了两千多年的稳重状态。

  • 张嘉倪买超机场拥别撒狗粮 全新短发造型靓丽吸睛

    2019-01-11 07:47:24

    张嘉倪一身卡其色长风衣与老公买超现身机场,两人贴身细语不时大笑,全程高调撒糖。张嘉倪长腿阔步心情大好,与身长一米九的买超贴身前行,画面十分养眼。

  • 高晓松:公共空间“晓岛”免费开放 源于梦想不为赚钱

    2019-01-11 07:35:41

    由高晓松发起并与朝阳大悦城共建运营的公共空间“晓岛”正式开业,免费向公众开放。前不久,他刚刚宣布在线节目《晓说》和《晓年鉴》将在今年结束,如今发力开设线下空间,仅凭情怀能够支持商业运营吗?高晓松回应道,他做事的初衷源于梦想,他不是“算过账才来做”。

  • 陆毅放弃高片酬加盟《天衣无缝》 分享演反派心得

    2019-01-10 15:56:55

    《天衣无缝》由《人民的名义》导演李路执导,《伪装者》编剧张勇操刀,秦俊杰、徐璐、胡海锋领衔主演,陆毅特邀主演,张芷溪、朱刚日尧、莫小奇等联合主演。该剧讲述了在战火纷飞的年代。

  • 伊能静大女人风格大片登场 能刚亦柔酷帅十足

    2019-01-10 14:40:35

    近日,伊能静最新时尚大片曝光。伊能静一改往日柔美娇俏的风格,复古西服套装亦或连衣皮裙,这次的造型都凌厉帅气能刚亦柔的伊能静是一朵绽放在荆棘里的花,带着刺、不屈服、并且炎热。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18阅文超级IP风云盛典”倒计...

  • 优势栏目

    亚裔攻气女王“杀”到好莱坞 智海演...

  • 优势栏目

    吴尊独自掩面痛哭?《最美的时光》吴爸...

  • 优势栏目

    三周蝉联卫视晚间黄金档栏目收视第一 ...

  • 优势栏目

    西瓜视频推《考不好 没关系?》 聚焦...

 

娱评

  • 艺考这根“救命稻草”,到底有多热

    这几年,随着艺考热,考生数量几乎每年都在增加。目前各省美术联考已结束,从公布的考生人数来看,依旧维持增长态势。其中2019年浙江美术生2.16万人,比去年增加约2300人,增幅为11.9%;而广西增长幅度最大,达到1.7万余人。
  • 这些地球仪上的“小国家”,如何成为综艺节...

    在国际节目模式行业中有一个有意思的现象:很多国土面积不大、人口也不算多的国家,却是全球电视节目创意的重要孵化地。由于地域、文化的不同,这些国家的节目创意都带有鲜明的特色,深受本地观众的喜爱,同时也成功地打入国际市场。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