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岁佳片《叶问外传:张天志》12月21日重燃武魂-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贺岁佳片《叶问外传:张天志》12月21日重燃武魂

2018-12-14 11:25:00  来源:环球网综合

  由袁和平执导,黄百鸣、甄子丹监制,张晋、戴夫•巴蒂斯塔(Dave Bautista)、柳岩领衔主演,杨紫琼、托尼•贾(Tony Jaa)特别演出,郑嘉颖、周秀娜、释彦能、谭耀文主演的武打巨制《叶问外传:张天志》将于12月21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目前,电影宣布正式开启预售,观众可登陆猫眼、淘票票购票平台购票,提前锁定黄金席位。近日,主创释彦能先后空降淄博、潍坊《叶问外传:张天志》“别被打败,你就是英雄”全国路演行,亮相多地影城,分享自己被周星驰挖掘出演电影《功夫》后,入行15年从“少林寺32代弟子”到功夫电影金牌演员的经历。期间,释彦能不仅现场展示少林拳经典招式被赞”真功夫代表“,聊少林寺练武的艰辛生活,感悟“坚持让我触碰到梦想”的人生道理,更坦言曾和“大块头”戴夫•巴蒂斯塔过招意外错位导致骨头移位进医院。

  少林寺32代弟子被周星驰挖掘出道 力赞柳岩有颜有才努力上进

  作为叶问系列电影的衍生作品,电影《叶问:张天志外传》延续了《叶问3》的故事,讲述了张天志在与叶问比武失败后,从心灰意冷到走出内心阴影,再到重新崛起捍卫民族尊严、重燃咏春精神的传奇故事。释彦能饰演的赵金虎一角,就是在张天志落难后义无反顾收留他的挚友,身为酒吧街老板的他看似混迹江湖不问世事,实则是一个重情重义、肝胆相照的铁血硬汉。与影迷朋友们分享电影拍摄的幕后故事,他坦言拍摄中曾和“大块头”戴夫•巴蒂斯塔过招意外错位导致骨头移位进医院,但接骨后又马不停蹄地继续拍摄不敢怠慢;对于饰演片中帮派女掌门人的功夫女星杨紫琼,力赞其是女性功夫演员里面的佼佼者;动作利落干脆的张晋,不仅习得一身真功夫,从不用替身的敬业精神也令人佩服;而“拳霸”托尼贾更是被他现场调侃“颜值不如我”,首次尝试打戏的柳岩被盛赞是“有颜有才还上进”的女演员。

  释彦能重返老家山东,还与影迷们分享了入行15年的心路历程,表示自己在少林寺学武的时光虽然艰苦,但那是自己最珍惜的时光,“它教会我坚持,让我触摸到最后的梦想”。此外,2003合作周星驰的电影《功夫》出道后,一直在功夫演员的道路上坚持着自己的梦想,也正是因为多年练武的经历,锻炼了自己的韧性和毅力,并且不愿和同行人比较高低,更在意的是释放个人的正能量,为观众带来与众不同的体验。在被问及为拍摄电影《叶问:张天志外传》做了哪些准备时,释彦能透露:“拍戏前两个月就开始每天锻炼,只为保持一个良好的身体状态,去更好的挑战极限动作。”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日常的锻炼,他还特意去学开飞机、学深潜,体验更热血刺激和更考验专注度的项目,以求表演的时候更真实的呈现血性刚强的状态。

  不靠特效真打实斗传承中国功夫 “天下第一武指”造就“2018最强功夫片”

  映后见面的环节,被问及片中的武戏是否“过瘾”,释彦能盛赞电影《叶问:张天志外传》导演袁和平的武术指导能力,直言自己是第二次和有“天下第一武指”美誉的“八爷”合作了,接到消息时就已经兴奋不已。导演对影片精益求精的态度让自己很敬佩,“他希望每一个镜头都能够拍出真实的效果和反应,所以大家难免要去碰撞追求那些能感染人的镜头,身上碰撞得紫、红、瘀也就是家常便饭了。”虽然被“折磨”了很多次,释彦能直言,现在每一个镜头拍出来让观众感觉很好,觉得很值得了。而有武功爱好者问及现在练武是否来得及时,他诚挚激励对方,只要你真心热爱,并且愿意坚持,永远都来得及,“不要被打败,坚持下去,就能做你自己的英雄”。

  对于释彦能多次出访国外,将中国传统功夫传播到更多的地方,观众更是称赞有加,“感谢把中国功夫推广出去,让更多人感受到它实实在在的魅力”。此外,现场还有小粉丝热情表白,在自己的偶像面前表演武术项目,而萌娃对功夫的投入也令释彦能感动不已。随后,释彦能称自己儿时学习功夫父母其实是不支持的,长大后才理解她们其实更多的是心疼,但习武其实不是练狠,而是要修心,锻炼的是永不放弃的毅力和敢于超越的勇气,这份意义是值得传承的。面对众主创的真打实斗,影迷朋友中更有祖孙三代携手看片后力赞电影是“2018最强功夫片”,称影片里每一场功夫戏都观赏性极高、堪称“稳、准、狠”,每一场对战都酣畅淋漓,必将票房大卖!

  电影《叶问外传:张天志》将于12月21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目前已开启火爆预售,让我们提前锁定黄金席位,期待咏春归来!

编辑:高子惠
 
 

娱乐头条

  • 《海王》特辑揭秘 票房破9亿温子仁现身致谢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DC全新超级英雄电影《海王》正在全国热映中,上映7天累计票房突破9亿大关,成为名副其实的票房“深海炸弹”。导演温子仁惊喜亮相......
    2018-12-14 14:09:22

  • 父母年代的生活看《外滩钟声》高级柴米油盐

    父辈的家庭中,一家六七口人互相扶持,对门对户的低矮砖瓦房割不断邻里情,一家做饭十里飘香,那是父母年代的家庭生活。父母年代欢乐多,举家抗“敌”围桌看故事听父母的“心声”家是温暖的港湾......
    2018-12-14 11:29:00

 
 

精彩图库

  • 安悦溪“怪力派” 少女杂志大片曝光 时尚质感持续进阶

    2018-12-14 13:09:00

    近日,备受关注的新生代演员安悦溪曝光了一组杂志大片。大片中的安悦溪,一改往日的甜美日系风格,整体造型怪力有趣。作为演员,风格百变多样的她,不仅玩转各种角色,可塑性极强,还展现出自己与众不同的魅力。从这组大片中,安悦溪在不同......

  • 宁桓宇“炫腹”放话“六个月见” 网友:狠人

    2018-12-14 11:33:00

    宁桓宇最近在微博晒出健身自拍,并放话“立贴为证...增肌增重...六个月后见...”,看起来是要向着健身撸铁的阵营大步迈进。在宁桓宇参演的电影《无名之辈》和主演的网剧《千门江湖》上映以后人气提升,大家开始慢慢注意到转型为演员的宁桓宇......

  • 林依晨2019年历造型曝光 黑皮装气势更显脱俗

    2018-12-14 10:17:55

    近日,林依晨2019年“大自然“概念年历曝光。年历中,林依晨一身全黑皮装搭配夺目的大耳环,利落又不失优雅据悉,由林依晨主演的大型古装电视剧《小女花不弃》将在明年播出,这也是其距《兰陵王》后,时隔五年的又一部古装大片,期待ing……

  • 刘敏涛曝时尚大片 历经生活雕刻演绎时光美人

    2018-12-14 09:28:57

    近日,演员刘敏涛曝出一组时尚大片,处于纯色调背景下的她如一抹虹照亮周围。照片中刘敏涛一身格纹西装内搭黑色高领针织衫亦如她演绎的各式角色,刘敏涛的美从不局限,她能驾驭西装的帅气,也能诠释皮衣牛仔的随性。全牛仔材质的衬衣外套直筒裤的搭配......

  • 明道亮相海南岛国际电影节 推介全国拍摄景区

    2018-12-14 09:26:55

    近日,国内最受瞩目的国际电影人盛会——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在海南省三亚市隆重举行,演员明道作为该电影节“青年电影B计划”招募大使现身三亚,开启此次电影节的行程。12月12日上午,明道身着一身珊瑚红外套出席“海南岛国际电影节......

  • 张钧甯亮相盛典红毯 造型优雅知性娴静怡人

    2018-12-14 09:22:48

    近日,张钧甯出席电视媒体盛典,以一身黑色蕾丝礼服裙亮相红毯,举手投足间散发优雅气质,完美展现了时尚锋芒与气场。张钧甯这次的红毯造型延续了她以往娴静温柔的风格,礼服上点缀的亮片耀眼夺目又极具个性,锦缎印花高跟鞋增添了典雅知性......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工会文娱动态

  • 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巡回宣讲在京启动

    8月23日,“崇德尚艺 做有信仰 有情怀 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巡回宣讲活动”在北京中国文艺家之家启动。姜昆、孙晓云、居杨、何沐阳4位艺术家,结合各自从艺经历和创作实践,讲述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论述的心得体会...
  • 全总文工团青年演员用这样的方式传播慈善

    应北京市卫计委、北京市煤炭总医院邀请,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演员李木子应邀...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