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动画《蜘蛛侠:平行宇宙》正式定档12月21日-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漫威动画《蜘蛛侠:平行宇宙》正式定档12月21日

2018-11-21 15:19:4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定档海报

  漫威超级英雄动画巨制《蜘蛛侠:平行宇宙》(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日前正式发布定档海报,“小黑蛛” 迈尔斯·莫拉莱斯、彼得·帕克、女蜘蛛侠格温在海报中亮相,三位蜘蛛侠蓄势待发,随时准备拯救世界。《蜘蛛侠:平行宇宙》将于北京时间12月21日登陆中国内地。

  《蜘蛛侠:平行宇宙》不仅是漫威出品的超级英雄动画电影,更被公认为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动画电影之一。该片以精彩的剧情和绚丽的画风入围了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长片。六位来自不同宇宙、风格迥异的蜘蛛侠将首度同框大银幕,一同挫败来自超级反派的阴谋。跨越次元的六位蜘蛛侠空前集结、3D建模与漫画风合一的酷炫画面、百听不厌的精彩配乐,《蜘蛛侠:平行宇宙》值得期待!

  蜘蛛侠不止一个六大蜘蛛侠跨次元集结

  蜘蛛侠是漫威宇宙中人气最高、最为观众所熟知的一位超级英雄,此前也曾在无数真人和动画影视作品中登场。然而蜘蛛侠其实不止有一个,平行宇宙中其实存在着风格迥异的许多个蜘蛛侠。《蜘蛛侠:平行宇宙》将史无前例地集齐六位来自不同宇宙的蜘蛛侠,这也是六大蜘蛛侠首度同框登陆大银幕。

  《蜘蛛侠:平行宇宙》以“小黑蛛” 迈尔斯·莫拉莱斯为主角,其他五位登场的蜘蛛侠分别是彼得·帕克、女蜘蛛侠格温、暗影蜘蛛侠、潘妮·帕克和蜘猪侠,六大蜘蛛侠将携手对抗狡猾犯罪首脑金并和他的手下。

  毛头小子迈尔斯执着于斗篷装束,更将战衣与球鞋帽衫混搭穿在身上;女蜘蛛侠格温身手矫捷、英气十足,融入芭蕾舞元素的装束尤为抢眼;彼得·帕克以颓废不羁的中年胡渣男造型亮相,却成为迈尔斯成长之路上的领路人;此外黑白双色的暗影蜘蛛侠、可爱又酷炫的潘妮·帕克、令人目瞪口呆的蜘猪侠在造型上也都是极具特色,风格迥异。

  美漫风结合3D建模炫酷画面抓人眼球

  作为漫画打造的超级英雄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打破动画电影的平面格局,利用电脑3D技术构建了一座充满立体感的现代都市。多彩炫目的霓虹灯光、车水马龙的街头、林立高楼组成的天际线,影片中将会呈现一座颇具未来感的城市。夜幕降临之后的城市则更显魅力十足,在迷幻的灯光、偶尔掠过的闪电衬托之下,这座城市倒也有了一些赛博朋克的感觉。

  有意思的是,影片别开生面地将漫画风格与3D建模完美结合在一起。不同于其他蜘蛛侠,暗影蜘蛛侠采用漫画式的纸片人物设定,蜘猪侠则让人联想起许多古早动画电影中的角色,再加上影片中不时跳出来的对白方框、漫画格子,观众或许会产生一种在电影和漫画世界相互穿梭的奇异感觉。

  来自多元宇宙的六位蜘蛛侠空前集结,影片中的动作场面也令人期待。不同于真人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能从各个视角展现蜘蛛侠们往来穿梭、避让各种障碍物的敏捷身姿,与反派之间的精彩对决也是前所未见,令人耳目一新。

  当红音乐人打造主题曲唱响青涩少年心声

  《蜘蛛侠:平行宇宙》以“小黑蛛”迈尔斯的成长历程为主线,他在家庭与学校生活中的喜怒哀乐、双重身份带来的压力也在影片中一一呈现。美国当红嘻哈歌手波兹·马龙受邀创作影片主题曲,这首《Sunflower》融入嘻哈、拉丁与流行元素,节奏动感轻快,唱出青涩懵懂的少年心。

  《向日葵》由美国当红歌手波兹·马龙(Post Malone)携手斯·李(Swae Lee)携手打造。马龙2015年凭借单曲《White Iverson》,之后连续数周登顶公告牌单曲榜冠军,更入围第45届全美音乐奖年度最佳新人,荣膺第46届全美最受欢迎流行/摇滚男歌手,堪称当今乐坛最当红的新晋音乐人,此次一同搭档的斯·李也是屡获大奖的人气嘻哈歌手。波兹·马龙曾在采访中透露,他对于“小黑蛛”的成长经历颇为认同,能感受到这股青春活力,也将这种精神融入音乐之中。《Sunflower》的旋律简单抓人、百听不厌,描写少年人心性的歌词相信也会让很多观众感同身受。

  《蜘蛛侠:平行宇宙》由彼得·拉姆齐(Peter Ramsey)、鲍勃·佩尔西凯蒂(Bob Persichetti)携手执导,此外颇受中国影迷喜爱的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 Cage)还将惊喜声演。值得一提的是,漫威之父、蜘蛛侠一角的创始人斯坦·李(Stan Lee)也会在影片中客串登场,这也算是老爷子留下的不多几部遗作之一。《蜘蛛侠:平行宇宙》将于12月21日在华上映,精彩不容错过!

编辑:高子惠
 
 

娱乐头条

  • 张信哲世界巡演1月19日蓉城掀起情歌风暴

    2019年1月19日,张信哲世界巡回演唱会-未来式将正式登陆成都,为等待很久的乐迷带来十足的惊喜。在华语乐坛出道以来,《爱如潮水》、《过火》、《信仰》、《用情》、《宽容》、《白月光》、《爱就一个字》等等等等,情歌金曲数不胜数......
    2018-11-21 14:16:00

  • 姚晨和青年代表共“画”未来

    近日,姚晨作为APEC未来之声首位中国青年大使,和从全国十万人中选拔出的十名青年代表远赴巴布亚新几内亚, 参加APEC“未来之声”青年论坛。姚晨和青年学生在“太平洋明珠号”上进行了深度交流。姚晨被中国青年代表们的活力和创造力打动......
    2018-11-20 15:08:19

 
 

精彩图库

  • Angelababy邓伦朱一龙时尚大片曝光

    2018-11-21 10:32:00

    Angelababy、邓伦、朱一龙携手出品人及总制片人贾轶群拍摄的一组时尚大片近日曝光,窗明几净灯光点点,信纸轻展香茗袅袅, Angelababy、邓伦、朱一龙在书房、在餐厅、在沙发或......

  • 李沁最新大片温柔自在 华灯之下美人如玉

    2018-11-21 14:22:00

    李沁曝光一组最新写真,华灯初上的夜晚,她漫步在异国街头,时而回眸凝望,时而低头浅笑;白T恤搭配黑色针织背心和短裙,简单随性又舒适,诠释删繁就简的时髦态度,霓虹灯下的她慵懒随性,自在温柔......

  • 白举纲《奇遇人生》漫步冰岛 静看篝火畅聊人生

    2018-11-21 11:03:00

    《奇遇人生》第九期已于昨晚20:00播出,本期节目中白举纲如愿以偿的来到冰岛,与阿雅、赵立新老师一起对话世界尽头的极致风景;帮助装潢艺术家完成梦想;围坐在火炉旁边与友人互换人生故事;在震撼的大自然中找到了最简单的快乐......

  • 曾淇加盟《演员的品格》 “宝藏女孩”收获期待

    2018-11-21 10:47:00

    近日,年轻演员品训真人秀《演员的品格》未播先火,在网络上引发热议。飞宝传媒演员曾淇作为60名选手之一加盟其中,将和其他选手共同进行百日封闭培训,角逐出演定制剧的名额。作为青年演员,曾淇出演过热播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中痴情的吴漪......

  • 齐豫·潘越云《回声》演唱会即将来榕

    2018-11-21 10:39:00

    12月8日,三个女人的壮阔人生——三毛·齐豫·潘越云《回声》巡回演唱会2018福州站将于福州海峡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综合体育馆唱响。三毛·齐豫·潘越云跨界同台 时隔三十三年首登福州“回声”取名源于1985年在滚石唱片发行的一张......

  • 雪龙曝光冬日写真 风衣少年时髦感满分

    2018-11-21 10:36:00

    近日,演员雪龙曝光了一组全新的冬日写真。雪龙化身风衣少年,无论是灰色风衣混搭多彩衬衫,还是搭配绿色皮质风衣,都诠释出了独特时髦感。粉丝纷纷表示:“这样帅气的小哥哥再给我......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工会文娱动态

  • 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巡回宣讲在京启动

    8月23日,“崇德尚艺 做有信仰 有情怀 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巡回宣讲活动”在北京中国文艺家之家启动。姜昆、孙晓云、居杨、何沐阳4位艺术家,结合各自从艺经历和创作实践,讲述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论述的心得体会...
  • 全总文工团青年演员用这样的方式传播慈善

    应北京市卫计委、北京市煤炭总医院邀请,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演员李木子应邀...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