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曝手绘版海报 公路喜剧票房备受期待-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说走就走》曝手绘版海报 公路喜剧票房备受期待

2018-09-12 08:40:2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手绘版海报

  聚焦青春兄弟情的公路喜剧影片《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即将于9月14日正式上映。影片中,牛骏峰、白举纲、谢昀杉、赵健雷四位好兄弟,以及首次“触电”的吴谨言将用一段说走就走的旅行向青春致敬。9月12日,影片曝光了一张手绘版海报,亮眼的红色和温暖的黄色大胆碰撞,完美诠释了“放肆青春”和“兄弟情”的影片主题。海报中,五大主演大凹姿势,鬼马搞笑风让网友们忍俊不禁。

  兄弟四人被跳伞帮“威胁”

  影片中,以牛骏峰为核心的“登山社四兄弟”即将离开校园步入社会,对未来和人生都存在很多的迷茫,所以决定用一段旅行来消除恐慌,向青春告别。于是,一段说走就走的爆笑之旅就这让毫无征兆的开始了!一路上,他们穿越草原、沙漠直达珠峰雪山,受到了野狼的围攻,遭遇了突如其来的暴风雪,更遇到了美女跳伞教练雪琪。

  吴谨言饰演的雪琪是一位美女跳伞教练

  雪琪的饰演者吴谨言此前凭借《延禧攻略》中的“魏璎珞”一角人气暴涨。《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是吴谨言的担当大荧幕女主角,更是她首次接触的喜剧电影。在片中,吴谨言化身为时尚热辣、敢爱敢恨的跳伞教练,白举纲饰演的学霸熊波上演了一场公路版的“野蛮女友!

  一行人偶遇雪琪和宋明

  《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的其他四位男主也都是颜值高、演技好的人气年轻演员:“老戏骨”牛骏峰,是圈里公认的实力+演技派,塑造过很多经典角色;歌手出道的白举纲,曾经在《老炮儿》、《缉枪》等多部影片中有过精彩表现;童星出道、出演过《少年大钦差》等许多经典作品的谢昀杉,是很多80、90后的偶像;凭借《你好,旧时光》中“暖男骑士”蒋川一角被大众熟悉的赵健雷,在学校时就是公认的实力派。四位男主性格迥异、个性鲜明,在旅行过程中由开始时的“相爱相杀”到后来的“生死与共”,让原本不堪一击的“塑料兄弟情”得到了升华。

  白举纲饰演的熊波和大家产生了分歧

  作为近年来难得的公路喜剧片,而且是同档期唯一的喜剧作品,《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得到了来自各界的广泛关注。从目前曝光的预告视频来看,影片的视觉效果震撼、“笑点”十分密集,而且融合了现在很多年轻人喜欢的冒险、爱情、旅行等多重元素,整部片子充满了青春的气息和向上的力量。高人气主演、实力班底和多元化剧情相互融合、彼此支撑,让观众们对这部影片的票房充满了期待。

  《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中要表达的青春是什么?是一段永不散场的轰趴?是一次痛彻心扉的蜕变?还是一场没有终点的冒险?9月14日抢票观看《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找寻你想要的答案吧!

编辑:高子惠
 
 

娱乐头条

  • 刘宇宁 梦想登上“春晚”的舞台

    这个夏天,一首《讲真的》在直播平台上大热,“摩登兄弟”这支三人乐队由此走入大众视线,而主唱刘宇宁凭借亲切帅气的外形和独特嗓音吸引歌迷无数。前不久,刘宇宁带着第一首单曲来到爱奇艺《中国音乐公告牌》打歌......
    2018-09-11 10:57:59

  • 《那小子》武艺弟弟现身 家人齐聚为妈妈庆生

    上周六,湖南卫视首档亲情观察成长励志节目《我家那小子》播出第10期,武艺爸爸武力现身武艺家,给大家展示了不一样的“父子情”早在节目播出的第一期内容里,武艺弟弟就曾出现,但“只闻其‘声’不见其人”......
    2018-09-11 10:28:00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工会文娱动态

  • 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巡回宣讲在京启动

    8月23日,“崇德尚艺 做有信仰 有情怀 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巡回宣讲活动”在北京中国文艺家之家启动。姜昆、孙晓云、居杨、何沐阳4位艺术家,结合各自从艺经历和创作实践,讲述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论述的心得体会...
  • 全总文工团青年演员用这样的方式传播慈善

    应北京市卫计委、北京市煤炭总医院邀请,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演员李木子应邀...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