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语咒》疯狂吸粉 周一围力赞:想起大圣归来-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风语咒》疯狂吸粉 周一围力赞:想起大圣归来

2018-07-27 09:34:44  来源:环球网综合

  近日,画江湖系列首部动画电影《风语咒》正在进行全国点映,提前公映日三周与观众见面,足见对品质的自信。上一次,在映前进行如此大规模点映的国漫,还是《大圣归来》。点映后,《风语咒》的口碑也不负众望,评分高达9.3,越来越多观众加入自来水大军。彭昱畅就直言要“拿出《闪光少女》里油渣的劲头打call”,感叹“十分佩服国产动画人能够一直孜孜不倦做着好作品,国漫不息!”

  电影中,少年郎明成长为侠岚的故事,也让观众感受到了英雄崛起的燃与感动。周一围在微博上力赞“故事很有力量,很中国,有一股侠气。让我想起了《大圣归来》,都是一群很了不起的电影人啊”。据悉,《风语咒》将在7月29日(本周日)继续点映,8月3日正式公映。

  不信命信自己 燃爆

  “瞎仔”逆袭成“全村的希望”

  “这不仅是个咸鱼逆袭的故事,更是个咸鱼重新定义英雄的故事”,点映后有不少观众这样讲述郎明的成长。不同于传统的英雄故事,《风语咒》的主角郎明是一个市井气满满的“瞎仔”。他梦想成为侠岚,却因手中没有侠岚标记而被拒之门外,一场和命运的竞赛就此展开。

  这种对英雄,对梦想的向往,也让人深深共鸣。最终当郎明御风而起时,观众的热血不仅为郎明,也为坚持梦想的自己而沸腾。彭昱畅这样说“当年2.5次元乐团努力从鲜为人知到鼓声震天,如今郎明为爱从一个街头混混到守护世间的少年英雄,一切都是为梦想而生。追梦路上,我们一起伸手摘星,一起御风而行”。

  剧情笑里藏刀感动观众

  “前半程笑,后半程哭”

  提起《风语咒》影评中的高频词,“搞笑””感动“榜上有名。“笑着进去,哭着出来”也成为观影群众的真实写照。片中,郎明母亲也有一个深藏在心中的愿望,跟自己无关,而是希望儿子的眼睛能复明。她和儿子一样——要为所爱,逆天改命。

  郎明启程冒险寻母,母子重逢却不能相认的桥段,成了集体泪点。一些细腻的小反差也让观众颇为动容,人前彪悍泼辣的梅姐,人后会暗自神伤。外刚内柔的母亲形象,让很多观众直言,想到了自己的妈妈。有观众神总结:“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妈”。

编辑:庞月
 
 

娱乐头条

  • 何润东《征途》将杀青 堪称“最粗手臂养成记“

    何润东日前在网络晒照分享拍戏间隙按摩与艾灸的“养生现场”,可见他在拍摄新片《征途》的紧张日程之余,对于身体健康的调理也丝毫没有放松。面对何润东的求知若渴...
    2018-07-27 09:33:01

  • 陈慧琳Live变音乐剧现场 和歌迷约定红馆再见

    7月25日晚,陈慧琳(Kelly)在香港旺角麦花臣场馆为她7月20日发行的最新数字专辑《Watch Me》举行MOOV Live音乐会。陈慧琳先以小型音乐剧的形式演唱了新专辑内全部8首歌曲...
    2018-07-27 09:31:54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工会文娱动态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