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贪风暴3》正义男神团特辑 花式玩转反差萌-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反贪风暴3》正义男神团特辑 花式玩转反差萌

2018-07-27 09:33:55  来源:环球网综合

  犯罪动作大片《反贪风暴3》即将于8月24日全国公映。日前,片方曝光了一支汇集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三大男神的正义男神团特辑。特辑将一众反贪男神戏里枪战肉搏,戏外卖萌耍帅的不同状态全方位呈现,男神们花式玩转反差萌。

  反贪天团众男神高颜值出镜 敬业之余不忘耍宝搞怪

  在电影《反贪风暴3》新曝光的正义男神团特辑中,反贪天团集体高颜值出镜。“C位男神”古天乐眉宇之间正气凛然;张智霖颠覆以往酒窝男神俊朗小生形象,贡献了全天团最酷炫的造型,花臂墨镜、痞气十足;高冷禁欲系男神郑嘉颖则梳起精英范十足的“大背头”,英气逼人。

  戏中男性荷尔蒙爆棚的男神们,片场全无偶像包袱,认真投入,不经意间流露出的小动作让人直呼反差萌魅力MAX。古天乐一展“大儿童”可爱瞬间,在拍摄猛跑的追逐戏份时突然忘词。张智霖颠覆自我,兼具霸气痞气,活脱脱“毒贩”大佬。禁欲系男神郑嘉颖,戏里不苟言笑,离开镜头却小动作不断,擦汗吐舌头,耍宝搞怪。众高颜值男神不惧高温拍摄,以可贵的敬业精神和责任心,用炸裂的演技充分展现了“反贪天团”的十足魅力。

  2018第一贪腐大案来势汹汹 正义男神团集结背水一战

  此次,电影《反贪风暴3》作为唯一一部港片抢滩登陆2018暑期档。该影片涉案金额为反贪系列之最,案中有案,高达一百亿的黑金去向成谜。涉案人物位高权重,调查人员黑白莫辨,破案内外受阻,困难重重。为破百亿迷案,内地、香港两地最强警力强强联合,同对手斗智斗勇。天台跑酷、巷道追逐、公路枪战、游艇肉搏……各种高难度动作戏码轮番上演,有颜值还拼命的男神们为观众们奉上了一场名副其实的视觉盛宴。

  据悉,该影片讲述了ICAC (廉政公署) 陆志廉(古天乐饰)和JFIU (联合财富情报组) 刘保强(张智霖饰)两人分别侦查贪污及洗黑钱案件。但随着调查的不断深入,两人却发现贪污案和洗黑钱案有着千丝万缕关系,与此同时,二人也身陷危机之中。

  电影《反贪风暴3》将于8月24日登陆全国院线,敬请期待。

编辑:庞月
 
 

娱乐头条

  • 何润东《征途》将杀青 堪称“最粗手臂养成记“

    何润东日前在网络晒照分享拍戏间隙按摩与艾灸的“养生现场”,可见他在拍摄新片《征途》的紧张日程之余,对于身体健康的调理也丝毫没有放松。面对何润东的求知若渴...
    2018-07-27 09:33:01

  • 陈慧琳Live变音乐剧现场 和歌迷约定红馆再见

    7月25日晚,陈慧琳(Kelly)在香港旺角麦花臣场馆为她7月20日发行的最新数字专辑《Watch Me》举行MOOV Live音乐会。陈慧琳先以小型音乐剧的形式演唱了新专辑内全部8首歌曲...
    2018-07-27 09:31:54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工会文娱动态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