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途无量》发布预告片 小人物的钱海沉浮即将上演-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钱途无量》发布预告片 小人物的钱海沉浮即将上演

2018-07-26 10:10:36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7月26日报道 日前,由北京绘亿影视发展有限公司、海宁七彩云天影业有限公司、匠成影视(北京)有限公司(以上排名不分先后)出品,北京聚麒影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孙瑜担任导演、编剧,洛涵担任制片人、造型指导,黄宗文担任摄影指导,曹广彦担任灯光指导,郑彦、刘宾、塔林夫、禹顺利(以上排名不分先后)担任出品人,高海龙、李艾瑾、罗辑、罗百辰倾情主演,吴志雄“大b哥” 、潘阳、臧金生、王彤友情出演,龙湖·天宸原著提供场地的喜剧电影《钱途无量》放出其预告片,情节环环连锁,笑中带泪,再掀观众“求上映”的呼声。

  预告片发布  笑中带泪感染观众

  俗话说,“一生二,二生钱,钱生万物。”在短短两分钟的预告片中,《钱途无量》的紧张气氛从一开始就渲染地深入人心。灯火绚烂的欲望都市中,主角被要求在几小时内花完一百万,计时器的滴答声更让观众心上一紧。随着剧情的层层深入,各个主角初显端倪,黑道纷争也展露在观众眼前。仅仅看着预告片,就让不少观众屏住呼吸不敢喘气了呢!

  作为一部紧扣小人物的影片,《钱途无量》无论从选题角度、讲述方式、剧本故事、气质风格都与一般的网络喜剧大有不同,而“黑色幽默”的丰富意向又为全片增加了不少神秘感和期待值。主角作为没钱没地位只能随波逐流的小人物身不由己的选择也在预告片中初见端倪。一笔笔花不完的巨款是游戏还是更大的阴谋,等待观众亲自揭晓。

  撞脸《西虹市首富》?谁能更胜一筹

  《钱途无量》讲述一个金盆洗手的社会青年,无意中得到一笔巨款,同时他的亲朋好友被绑架,只有他24小时内花完这笔巨款才能获救。被逼无奈的青年带着自己年迈的老父亲拼命花钱的故事。当花钱成为一种负担,试问谁不想体会一下这种“甜蜜的苦恼”?

  看完预告片的观众也会不由自主地想到另一部小人物挣扎的影片《西虹市首富》。同样是小人物,同样是在梦想与现实之间的欲望争斗,《西虹市首富》更像是《夏洛特烦恼》的彩蛋片,带观众重回熟悉场景西虹市,而更早开拍、作为剧本主创团队的《钱途无量》更是以“三年磨一剑”的态度,将这部电影的种种细节都认真刻画。是笑料百出的《西虹市首富》,还是喜泪交加的《钱途无量》,观众朋友们你们更期待哪一部呢?

编辑:庞月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工会文娱动态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