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青空》曝终极海报 实地取景被赞2018年最美国漫-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昨日青空》曝终极海报 实地取景被赞2018年最美国漫

2018-07-19 14:01:18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7月19日报道 近日,首部国产青春动画《昨日青空》发布终极版海报,体现了浓郁的国产青春氛围,献给每一个对学生时代念念不忘的人。影片实地取景自浙江兰溪,今日曝光的一组“从实景到动画”对比图,直观展现出对江南小镇风貌的还原。作为优质国漫《大圣归来》《大鱼海棠》《大护法》后的接力之作,影片被赞是“2018年最美国漫”,将于7月27日上映,全国预售和本周末点映已开启,有望掀起暑期国漫新热潮。

  国产校服回忆杀 记录90、00后最真实青春 

  在《昨日青空》此次发布的终极版海报中,熟悉的国产青春感勾起了众多观众对学生时代的怀念:一是对年少好友的怀念。海报中的国产蓝白校服,不仅是故事中几位主角青春友谊的最好见证,更有着中国式青春的独特魅力,将观众迅速拉入校园回忆中;二是对家乡的怀念。海报背景处,是四人一同成长的小镇。几位主人公大多即将离乡,与曾经熟悉的地方渐行渐远,这也是很多奔走在外的年轻人的真实写照。

  除了表达对曾经美好的怀念之外,海报还对四位主要角色有所展示:屠小意身背画板,眼神澄澈,透露出对未来的向往;齐景轩外表冷峻,内心却隐藏着难以言说的心事;姚哲恬温顺乖巧、花生则是爱捣蛋的乐天派。几位主角各异的性格设定,与很多人青春记忆里的真实人设不谋而合,有很强的代入感。有网友留言称,“每一场国产青春里,都有一片《昨日青空》。”

  从实景到动画还原中国古镇 有望引发“圣地巡礼”

  与动画电影常见的“架空”设定不同,《昨日青空》以1999年中国南方小镇为原型,片中大部分场景以原作口袋巧克力的家乡兰溪为原型。片方此次发布的“从实景到动画”对比图,直观展现影片对江南小镇的还原和艺术创作。其中不乏兰溪火车站、西门城楼以及现已被拆除的浮桥等标志性建筑,更有过街铁路、路边早餐店等充满人文生活气息的场景做加持。影片致力于打造“最美青春”中国风,大到全景,小至砖瓦,都刻画得极其精致写实。预计届时将引发一轮专属于国产青春的“圣地巡礼”。

  值得一提的是,《昨日青空》之所以能在“2018年最美国漫”一称上的呼声日益渐高,与整个主创团队“强迫症”一般的细致密不可分。据爆料,为了让影片最大程度地接近真实的美,主创团队在前期跑遍了浙江、江苏和上海的古镇,并且回到口袋巧克力的家乡进行实景考察,重新画图创作。即便是在39度高温的夏日和江南暴雪的冬天,他们仍坚持出外景。谈到这些,导演称,“只希望片中的点点滴滴,除了美,还能有真实感,带给观众一些共鸣。”

  动画电影《昨日青空》将于7月27日正式上映,全国预售和本周末点映已开启。影片由彩条屋影业、光线影业、咕咚动漫工作室、好传动画联合出品,有望在暑期档为观众呈现“真正属于我们的国产青春”。

编辑:庞月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 张咪最新街拍曝光 演绎工装时尚

    2018-07-19 13:54:40

    近日,张咪工作室曝出一组个人街拍。张咪除了近来对家居的热爱投入之外,对时尚也一直保持着较高的敏感度和搭配水准,这次的大片中...

  • 杨蓉亮相《沙海》发布会 直言与“吴磊”搭戏压力大

    2018-07-19 10:57:16

    18日,杨蓉亮相《沙海》开播发布会,她身穿黑色斜肩小礼服配霸气红唇,优雅干练御姐范儿十足,尽显好身材。在现场,她不仅畅谈了梁湾一角,更是调侃吴磊...

  • 董洁封面写真曝光 光影交错中梦幻十足

    2018-07-19 10:03:28

    近日,董洁登某杂志封面。照片中,董洁置身于一片光影之中,衬托出董洁的轮廓分明,安静平和的面孔在光影的世界里迷离而梦幻......

  • 程皓枫受邀某节目专访 回忆畅聊拍戏趣事

    2018-07-18 15:31:20

    大热实力派男演员程皓枫于近日接受节目专访,畅聊自己拍戏中的趣事。由他主演的三部影视剧《穿甲弹》《红》和《不负时光》都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之中...

  • 刘雯扎减龄丸子头清爽利落 大笑露牙床无偶像包袱

    2018-07-18 09:34:24

    7月17日,刘雯现身上海高铁站。一身黑衣的她扎着减龄丸子头显得清爽利落,看到记者表情夸张,张嘴大笑露牙床,毫无偶像包袱。7月17日,刘雯现身上海高铁站。一身黑衣的她扎着减龄丸子头显得清爽利落,看到记者表情夸张,张嘴大笑露牙床,毫无偶像包袱。

  • 周游曝最新写真 轻松驾驭多种风格

    2018-07-18 09:19:53

    日前,周游受邀为某杂志拍摄写真。照片中,演绎四套风格不同的造型,个性寸头配深邃眼神,散发独特魅力。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工会文娱动态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