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虫过江》“爱是你我”海报 小沈阳宠妻狂魔-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猛虫过江》“爱是你我”海报 小沈阳宠妻狂魔

2018-06-28 09:20:05  来源:环球网综合

  由星皓影业出品的动作喜剧电影《猛虫过江》正在全国热映中。上映十三天以来,票房成绩已超1.7亿,在出色口碑的持续发酵下后劲十足,向着2亿大关发起最后的冲刺。该片由小沈阳首次执导并主演,潘斌龙、宋芸桦、热狗、金士杰、刘桦、肖央、胡明、曹瑞、李立群等众多实力派爆笑助阵。在电影上映后,关于小沈阳为爱妻沈春阳打造的“铁山”这一外表阳刚内心细腻的角色也是引发热议。片方日前发布“爱是你我”版系列海报,新晋喜剧之王小沈阳化身宠妻狂魔,甜腻的画风诠释了戏里戏外夫妻两人的唇齿相依,不离不弃,为二人13年结婚纪念日送上一份贺礼。

  小沈阳“大义灭亲”为沈春阳打造霸气铁山

  电影《猛虫过江》作为六月最正宗、好笑的东北喜剧电影,以其南北文化对撞的独特爆笑手段,将东北喜剧呈现在全国观众面前,作为小沈阳导演的第一部电影作品,妻子沈春阳也是在台前幕后给予他无限的关怀和支持。《猛虫过江》讲述了东北小伙勇闯南方,挑战集团恶势力,为爷爷夺回遗产的爆笑励志故事。其中,小沈阳饰演的沈福和沈春阳饰演的铁山在戏里不打不相识,从开始的死对头到后来的“好兄弟”,上演了一连串爆笑故事的同时彼此更结下了深厚的“革命友谊”。

  今日,片方曝光一组“爱是你我”版海报,新晋喜剧之王化身宠妻狂魔。小沈阳含着玫瑰表达爱意不料却被沈春阳牢牢攥在手心,更是上演东北式“拼酒”,酒后吐真言“今天很重要,你在身边更重要”。此次小沈阳“大义灭亲”为爱妻沈春阳打造了一个霸气十足的角色,外表极其刚强却又内心细腻,而沈春阳多年以来磨练的演技极具戏剧张力,二人的彼此了解和长期合作形成的默契金句频出,笑料不断,也为影片增色不少。

  沈福铁山演绎戏里“好兄弟”戏外“真夫妻”

  《猛虫过江》迄今为止无论票房还是上座率均冠军国产电影之首,以稳中有进的步伐向着2亿票房大关发起冲刺。首次执导影片就获得广泛认可,小沈阳在自己事业道路上迈出了扎实有力的一步。这背后自然离不开沈春阳的支持。为了让小沈阳在外打拼没有后顾之忧,沈春阳毅然决然地承担起在家中照顾老人和孩子的重任,近些年来很少接戏。

  昨天正好是二人结婚13年的纪念日,从最初的默默无闻到之后的一夜爆红再到如今转型导演取得成功,一路走来,小沈阳对妻子充满了感激“她就是为我而生的”。尽管正值忙碌的电影宣传期,小沈阳也没有忘记二人的结婚纪念日,更是发文表达爱意,并配上两人结婚时的合照。网友纷纷表示:“这波狗粮来的猝不及防,这才是圈内的模范夫妻。”小沈阳表示,电影拍摄期间自己的妻子也是陪伴在自己身边,在创作中也是给予了自己很多灵感,“包袱组组长”的称谓实至名归。

  《猛虫过江》爆笑热映中,等你来一睹小沈阳和沈春阳的“银幕二人转”,笑不笑由你。

编辑:庞月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工会文娱动态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