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蝉脱壳2》曝“困兽之斗”版特辑 -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金蝉脱壳2》曝“困兽之斗”版特辑

2018-06-27 09:49:06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6月27日报道 好莱坞越狱动作巨制《金蝉脱壳2》今日发布“困兽之斗”版幕后制作特辑,特辑中导演史蒂文·C·米勒和美术指导尼克·维莱翁斯在采访中首次透露了监狱的细节设定、拍摄场地布局和搭建的概念构思,以及拍摄方式的独特运用。在希腊神话的渊源下,充分运用色调和灯光布置,场景丰富而独具辨识度的动物监狱“冥府”由此而生。影片将于6月29日登陆全国院线,预售已全面开启,马上优惠购票!

1 2 共2页

编辑:庞月
 
 

娱乐头条

  • 陈妍希晒素颜美照 花式追世界杯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之战正在火热进行中,不少明星艺人在这个时候也纷纷化身为“小粉丝”,为自己喜爱的球队及球员打call......
    2018-06-27 09:39:04

  • 奥斯卡主办方招新人数创新高 刘德华金城武获邀

    奥斯卡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今年“招新”人数再创新记录, 928人获邀成为其成员,拥有奥斯卡评委资格,包括刘德华、金城武、张艾嘉、娄烨、严歌苓、王蕙玲、利碧君、范俭、杜海滨、王男栿、仇小梅、关莉娜、顾嘉辉、王宗贤、彭绮华、杨江、赵楠等华语&华人电影人。
    2018-06-27 09:29:08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工会文娱动态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