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舞》亮相上海电视节 或成年度期待大戏-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风暴舞》亮相上海电视节 或成年度期待大戏

2018-06-15 09:26:24  来源:环球网综合

  在激烈的新戏大戏竞争亮相的上海电视节舞台上,《风暴舞》凭借新颖的题材、扎实的创作和强大的阵容,从海量作品中脱颖而出,成为市场和媒体共议的热门话题,不少市场专家和媒体人士预测,《风暴舞》有望成为本届上海电视节奔腾而出的一匹黑马,成为19年引领荧屏的最受期待国剧!

  不走常规路线 关注都市稀缺题材

  信息化时代,信息的保密性、真实性、完整性都与生活息息相关,随着新型高科技手段不断出现,信息泄露瞬间即成,信息安全战争虽无硝烟,却异常艰难。而创作团队遵循题材创新有寓意,人物形象生动立体的创作原则,通过激荡观众脑电波的“烧脑”情节、刺激观众心跳加速的视觉冲击以及推动观众体会情感温度的人物刻画,将《风暴舞》打造成国内影视剧市场稀有的类型剧。

  非“常规化”、“类型题材的拓展”是主创团队透露的《风暴舞》独特之处,《风暴舞》的题材不仅是中国电视剧类型的一次拓展,而且从关注信息安全的角度出发也是对信息战争题材的一次创新诠释。《风暴舞》的非“常规化”体现在它跳脱出以往观众在谍战、悬疑、涉案剧上的惯性思路及看剧经验,让人无法准确猜到其中概念,更添多样感。

  优质团队内外联动 匠心打磨精品之作

  据悉,《风暴舞》美术指导卫宁花费半年精心设计,剧组斥资四千余万,耗时三个月从无到有搭建四千坪专属场景,95%还原设计手稿,细节考究、道具精良,展现恢弘高精尖的信息战主战场。

  此外鉴于“信息安全无国界”的前提,《风暴舞》的故事辐射诸多地区,筹备期间剧组奔赴多地,远赴海外几番考察取景,力图呈现都市信息战国际化的真实图景。操刀过《红海行动》的知名动作团队,为《风暴舞》的动作戏拍摄保驾护航,力争让每一场动作戏都展现拳拳到肉的力量感。

  该剧集齐陈伟霆、娜扎、任达华、蒋雯丽、王姬等豪华演员阵容,睽违电视剧两年之久的蒋雯丽更将在剧中奉献颠覆性表演;以知名导演刘新为首的优秀创作团队,为《风暴舞》奠定品质保证。从剧目相关物料发布看来,《风暴舞》信息战争的剑拔弩张与人物情感角逐中强强对峙的氛围初露形态。适逢中国电视剧诞生60周年,在诸多大戏佳作中,《风暴舞》凭借全新题材、强大阵容备受瞩目,一片看好,以黑马之姿亮相上海电视节,成为年度最受期待大戏!

编辑:庞月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工会文娱动态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