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单告急》董子健携损友打造“钢铁直男战队”-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脱单告急》董子健携损友打造“钢铁直男战队”

2018-04-09 10:30:31  来源:中国网娱乐

  中国网娱乐4月9日讯 由陈正道监制,柯孟融执导,任鹏编剧,董子健、钟楚曦、春夏主演的爱情喜剧《脱单告急》,即将于4月20日全国公映。今日,片方再次曝光“雄性狩猎”版男生特辑及剧照。

  此次曝光的“雄性狩猎”版特辑再次印证了此前影评人“方君荐电影”所说,这是一部“接近前任”,拥有“大量羞羞的擦边球”的“美国派同款喜剧”,也更加直白地诠释了片中董子健带领的“钢铁直男战队”的作战思路。当然,在袁福福和靳锦两位“军师”的“左右夹击”之下,想要咸鱼翻身的董子健没少接受爱情的考验:被针扎、被爆头、被扇耳光,绝对是在追爱的道路上“过五关斩六将”。

  粗俗的情怀:董子健“上去就亲”遭遇耳光连环啪

  按照剧情设定,《脱单告急》中,董子健饰演的“屌丝”何晓阳将周旋于钟楚曦、春夏两位风格迥异的女神当中,乍看上去风光无限,但近日曝光的“雄性狩猎”版男生特辑,则揭露了他和死党们逐爱途中付出地惨烈代价。

  从男生视角出发的“雄性狩猎”版特辑,自然少不了普及男生对女生审美的需求,董子健、袁福福、靳锦三位损友分别给出自己对异性相貌及身材的审美喜好,袁福福喜欢壮的,靳锦喜欢胖的,还真是让人出乎意料,大开眼界。而更为颠覆的则是片中袁福福阐述的“直男追爱教程”,一句“上去就亲她”,不仅体现了角色本身“爱运动”的特点,还没少让“清纯少年”董子健受尽“狩猎之苦”。不仅遭网球爆头、惨遭扎针,还出道以来首次奉献大尺度“湿身诱惑”,然而这些换来的却是各路女生的爽朗耳光。

  当然,董子健为首的男生团们遭受的痛苦不仅这些,钟楚曦就自曝,片场拍摄用尖叫鸡打仨男生的戏份时“特别过瘾”,最惨的还要数袁福福,“有场揪他耳朵的戏,他被揪到脸都红了耳朵都要爆了,导演还是不满意,觉得力度不够大”。

  钢铁直男按耐不住:终极幻想打造“基情”战场

  除了集结在一起为追爱出谋划策,董子健、袁福福、靳锦三人的基友情也在特辑及剧照中得到揭晓。三位来自202宿舍的钢铁直男可谓是把每个人”年轻时会做的,想做的事”都搬上荧幕,上演了一场直男们的终极幻想。因为“充满对艺术的好奇”而观赏的电影,面对女神时的“自我感觉良好”,对爱情的“有料讨论”都在特辑中一一展露,真的就像影评人陆支羽所说,能让人回到快乐时光。

  而“大款”在澡堂中裸身递红包的戏份,则更加印证了电影“90后喜剧”的属性,正像电影监制陈正道所言,这是一部绝对好笑,全无底线的电影,而更重要的是,在它所包裹的笑料背后,是让人感动的曾经和初心。

  董子健坦言,这次首度出演纯喜剧,正是看中了影片“轻松、诙谐但又不恶搞”的特质,而这次喜剧的表演方式,则主要是“把自己生活里屌丝的一面拿出来,放进表演中去”,至于片中现实感爆棚的基友情的展示,董子健表示,“这种表演就应该用生活化的方式去演,更像生活中真实的样子。”

  爱情喜剧《脱单告急》即将于4月20日登陆全国院线。

编辑:孙玉柱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 优势栏目

    耳东影业公布26部新片 集结中港力量...

 

工会文娱动态

  • 全总文工团青年演员用这样的方式传播慈善

    应北京市卫计委、北京市煤炭总医院邀请,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演员李木子应邀出席陕西省汉中市三二〇一医院《大爱正心· 情系汉中2018救助贫困先心病儿童系列公益活动》...
  • 北京市职工微电影大赛决赛举行 “平凡人·...

    自4月启动以来,各个区局总公司以及其他基层单位和个人踊跃参赛。各参赛团队在剧本、演员、拍摄等方面精心策划,作品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时代风采,反映了本市职工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的感人故事...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