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之岛》北影节将展映 曝“寻找”版海报-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犬之岛》北影节将展映 曝“寻找”版海报

2018-04-08 11:00:32  来源:新华网

  由韦斯·安德森执导的定格动画电影《犬之岛》将于4月20日正式登陆国内院线,该片在海外一经上映便大获好评,韦斯更是凭借此片斩获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奖。本月,他的4部佳片也将于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焦点影人”单元集中展映。在近日开启的预售中,《犬之岛》不负众望149秒内全部售罄,令中国观众对影片的上映更加期待。

  今日片方发布“寻找”版中国独家海报,该海报由曾为多部国内外优秀电影创作过海报的著名设计师黄海亲自操刀完成,电影中主人公阿塔里手持爱犬“点点”照片仔细寻觅,即将迎来一场拯救狗狗的大冒险。

  最新曝光的“寻找”版海报整体风格简洁利落、干净明了。黄海老师在欣赏了《犬之岛》后,对导演独树一帜的叙事手法和深厚的拍摄功力赞不绝口,经过一番潜心打磨,最终为大家呈现出这幅致敬“韦斯风格”的中国独家海报。整张海报镜头聚焦于一只失踪小狗的照片上,这只白色呆萌的小狗正是影片中陪伴小男孩阿塔里一起长大的爱犬——“点点”。在阿塔里12岁这一年,“点点”因为官方颁布的法令,被送往布满垃圾的犬类流放岛。海报中这座铁锁紧闭的狗笼外,穿着飞行员制服的阿塔里正举着“点点”的照片,似乎在盼望着能够得到爱犬的回应。

  伴随着阿塔里对“点点”不离不弃的寻觅,《犬之岛》的整场故事正式拉开了帷幕。12岁的阿塔里即将独自一人登上这座充斥着垃圾,遍地荒凉又暗藏危机的犬之岛,他会和这座小岛上的“居民们”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最终又是否能够如愿找到自己心爱的小伙伴,并带它回家呢?种种未知的境况交错复杂在一起,想必已经成功地勾起了观众们的好奇心。

  《犬之岛》是韦斯·安德森继《了不起的狐狸爸爸》之后的第二部定格动画作品,整部影片制作过程历时两年,手工打造的木偶足有一千多只,静态照片更是多达十三万张。除了在拍摄过程中精益求精,电影配音团队也可谓是星光云集:奥斯卡影帝布莱恩·科兰斯顿演绎了凶猛独立又不失高贵的“首领”;比尔·默瑞用声音完美表现出了一只立志成为吉祥物的狗狗——“老板”的特质;奥斯卡影后斯嘉丽·约翰逊为“豆蔻”配音,这是一只像她本人一样美艳神秘的特技犬;金球奖影后蒂尔达·斯文顿的角色是能够读懂人类表情的“先知”……此外,导演了《伯德小姐》的格蕾塔·葛韦格和不久前凭借《三块广告牌》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弗朗西斯·麦克多蒙德也纷纷为这部电影献声。

  据悉,《犬之岛》将于2018年4月20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与观众见面。

编辑:孙玉柱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 优势栏目

    耳东影业公布26部新片 集结中港力量...

 

工会文娱动态

  • 全总文工团青年演员用这样的方式传播慈善

    应北京市卫计委、北京市煤炭总医院邀请,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演员李木子应邀出席陕西省汉中市三二〇一医院《大爱正心· 情系汉中2018救助贫困先心病儿童系列公益活动》...
  • 北京市职工微电影大赛决赛举行 “平凡人·...

    自4月启动以来,各个区局总公司以及其他基层单位和个人踊跃参赛。各参赛团队在剧本、演员、拍摄等方面精心策划,作品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时代风采,反映了本市职工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的感人故事...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