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太平洋:雷霆再起》狂揽5.71亿 曝“紧急备战”版预告激燃打怪-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环太平洋:雷霆再起》狂揽5.71亿 曝“紧急备战”版预告激燃打怪

2018-04-03 09:59:31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4月3日报道 由美国传奇影业、美国环球影业和善为影业联合出品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巨制《环太平洋:雷霆再起》正在院线热映。影片中的机甲燃战怪兽与炸裂视效收获了影迷的一片盛赞,目前共斩获5.71亿票房,势头不减。新曝光的“紧急备战”版预告中,怪兽军团大举来袭,巨型机甲与巨型怪兽即将展开团战,机甲驾驶员紧急备战,为惊天一役全力以赴,“群架”既视感燃爆热血!影片目前正在以2D、3D、中国巨幕、IMAX、杜比影院、杜比全景声、临境音以及4D制式登陆全国影院。

  团战打响!机甲战队全力反击超级怪兽

  此次曝光的预告中,怪兽军团浩荡侵袭,在东京城中大行其道,毁楼无数。年轻的机甲学员紧急集结,四大机甲集体出击,在街道上与怪兽展开殊死对决。然而怪兽数量的增加与计划性的提高,使机甲持续遭到暴击,人类形势不妙。博士也在紧张慌乱地思考备选计划,一时间人类命运难卜。危急关头,怪兽强势合体,超级怪兽的身量与杀伤力都令人发怵,英勇保护者助跑中全力出击,甩出的电弧鞭套住超级怪兽左臂,却被怪兽轻易拎起甩在高楼之中,最终一役的惊心动魄程度,让人不禁屏息凝神!预告中还出现了让影迷惊喜不已的彩蛋画面:英勇保护者扑倒在地,铁拳轻碰到一辆汽车触发警报,呼应也致敬了第一部中的类似桥段,情怀满满!

1 2 共2页

编辑:孙玉柱
 
 

娱乐头条

  • 喇叭“喊话“首秀舞蹈 《歌手》李泉颠覆式突围

    湖南卫视《歌手》2018即将于本周拉开突围赛大幕,包括李泉、李晓东、李圣杰、郁可唯、张天、KZ谭定安等在内的诸位歌手纷纷回归竞演舞台,争夺决赛邀请函。
    2018-04-03 09:54:44

  • 15部影片角逐北京国际电影节天坛奖十大奖项

    3月30日,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办公室、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举办第三次新闻发布会,公布“天坛奖”入围影片和电影节开、闭幕影片,通报“北京展映”进展情况,介绍科技单元筹备情况。
    2018-04-03 08:53:53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 优势栏目

    耳东影业公布26部新片 集结中港力量...

 

工会文娱动态

  • 全总文工团青年演员用这样的方式传播慈善

    应北京市卫计委、北京市煤炭总医院邀请,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演员李木子应邀出席陕西省汉中市三二〇一医院《大爱正心· 情系汉中2018救助贫困先心病儿童系列公益活动》...
  • 北京市职工微电影大赛决赛举行 “平凡人·...

    自4月启动以来,各个区局总公司以及其他基层单位和个人踊跃参赛。各参赛团队在剧本、演员、拍摄等方面精心策划,作品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时代风采,反映了本市职工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的感人故事...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