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3:再见前任》收获18亿 跻身华语票房第五-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前任3:再见前任》收获18亿 跻身华语票房第五

2018-01-19 10:04:56  来源:新华网

  由田羽生执导,韩庚、郑恺、于文文、曾梦雪、罗米等出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前任3:再见前任》目前正在全国院线热映。影片自12月29日上映以来,票房、热度一路走高,目前总票房已突破18亿,跻身国产电影票房总榜第五位的同时,还在不断刷新着自身的记录,成为2018年首个现象级影片。今日,该片再曝一支混剪视频,“前任”三部曲的走心片段接连闪现,带领观众重温昔日感动的同时,也助力《前任3》的热度再次高涨。

  《前任3》成开年第一爆款 上映三周票房破18亿影史留名

  2018年1月已过半,电影市场的开年竞争也逐渐进入了尾声。在众多优秀大片中,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以黑马之姿杀出重围,票房、口碑、热度全面爆发。其中,真实、接地气的故事情节,使得该片上映之初便热度爆棚,据有效数据统计,《前任3》的百度指数峰值最高曾达70万,微信指数上亿,微博话题、热搜也经常上到榜单前列,俨然有霸榜之势;另一方面,该片的质量同样有口皆碑,以猫眼9.2、淘票票8.8的高分成为了元旦档口碑冠军,并收获了许多观众的自来水安利,助力票房一路看涨。目前,该片总票房已突破18亿,荣登国产片票房榜第五位及华语爱情电影第一位,且目前票房还在持续增长中。如此亮眼的成绩,令《前任3》当之无愧地成为了2018年第一个爆款电影。

超强热度掀起全民“前任”大联欢 走心串剪重现三部曲催泪感情线

  电影的大爆,同样伴随着超高的讨论度,影片的故事、影评、歌曲接力被推上微博热搜,在社交圈掀起了一场“前任”大联欢。其中,围绕故事本身的讨论尤其热烈,孟云、林佳并不圆满的结局作为最大催泪弹,更是引发了许多观众的共鸣,日前在网上疯传的女孩看完《前任3》后痛哭不止的视频便证实了这一点。对此,网友们也不禁发出感慨,“同看哭了,电影简直就是在说我,心疼姑娘也心疼我自己”“前半段笑晕在影院,后半段哭晕在影院”等评价层出不穷。面对这种状况,影片主创也纷纷下场安慰,“换季别怕,有孟云呢”“心疼姑娘,希望能安慰你,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分外暖心。而除了惋惜,更多的人还是在影片中找到了正能量,有人就在回复中分享了自己的复合经历,还有人感叹看完电影后决定更加珍惜现任和当下的生活,可见田羽生导演在片中传达的“珍重”这一主题效果明显。

  今日,片方也顺势发布了一支“前任”三部曲的走心串剪视频,带领观众回顾整个系列的走心一面。《前任攻略》时孟云与夏露、罗茜的三角关系,《前任2》里余飞和伊泽的爱情故事,以及《前任3》中两对CP分手后的情感状态先后闪现,伴随着韩庚的《那个女孩》、郑恺的《时光倒回》和袁娅维的《说散就散》,更显扎心指数max。许多网友也在看后感叹道,“情怀和泪点都是满满的”“孟云余飞有了最终的归宿,‘前任’也是真的要再见了”。

  目前,影片正在全国热映。

编辑:庞月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 优势栏目

    耳东影业公布26部新片 集结中港力量...

  • 优势栏目

    “致敬经典·喜迎新声”喜迎十九大20...

  • 优势栏目

    2017年全国小剧场戏剧优秀剧目展演...

 

工会文娱动态

  • 北京市职工微电影大赛决赛举行 “平凡人·...

    自4月启动以来,各个区局总公司以及其他基层单位和个人踊跃参赛。各参赛团队在剧本、演员、拍摄等方面精心策划,作品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时代风采,反映了本市职工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的感人故事...
  •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2017年3月以来,中石油长庆油田第五采气厂作业四区开展以“促进企业文化建设,创建文明进步生活”为主题的“17悦读”活动,倡导全体员工放下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拥抱书籍,构建浓厚的阅读氛围。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