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前任》海报曝光 姚远、曾梦雪出演欢喜冤家-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嗨!前任》海报曝光 姚远、曾梦雪出演欢喜冤家

2018-01-02 16:32:48  来源:环球网

  网剧《嗨!前任》曝海报预告 高甜发糖热辣勾人

  “浪子”孟云要发车!腹黑艾达花样驯夫!由“前任系列电影”原班底打造,苏筱晨执导的爱情喜剧《嗨!前任》曝光情侣海报和首支预告片,该剧由实力演员姚远、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女主角曾梦雪、罗米,新人演员郭欣禹主演,即将于1月5日20点上线。

  浪子孟云腹黑艾达 情场乱斗各出奇招

  “能泡到妞却不专注,成功率高却不持久。”预告片一开场就一针见血地点出了孟云浪荡不羁的本色,各种前女友的轮番出现更是透露出孟云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状态。面对强势来袭的多位前任,腹黑女艾达(曾梦雪饰)也不甘示弱:“不如我主动出击!”。情意绵绵、拳脚相加的“招数”轮番切换,甚至大胆演绎老司机戏码,就此上演了一出智斗前任、收服浪子的“好戏”。其中艾达对老司机孟云(姚远饰)“一般吧”的冷漠评价更是逼得这位情场浪子大呼“我准备和她同归于尽!”,热辣画面赚足人眼球。

  一同公布的双人海报色彩明亮,清新时尚。曾梦雪化身“野蛮女友”,假似嗔怒地揪住了姚远的耳朵。姚远则眼睛微闭、夸张地张大了嘴巴,一副被女友教训的糗样。但两人亲密的身体接触以及姚远脸上的唇印透露出两人之间真实的状态,小情侣间的柔情蜜意满溢而出。

  走肾更走心 姚远曾梦雪为爱成长

  《嗨!前任》主打喜剧爱情元素,整体氛围轻松活泼。剧中,前任无数的孟云与余飞(郭欣禹饰)将再续电影中的好兄弟缘分,热衷于插科打诨的两人承包了剧中大量的内涵金句以及爆笑段子!艾达作为孟云的现任,虽面对各种前任毫不手软,但孟云心口“朱砂痣”麦可(罗米饰)的出现却让艾达遭遇了最大危机。接连不断的状况,让两人逐渐产生了不安与困惑,但两人也不断反思、成长。

  《嗨!前任》主要讲述一对准夫妻孟云(姚远饰)、艾达(曾梦雪饰),在领结婚证过程中意外频发。两人的诸多前任不断出现,几次三番阻挠他们的婚姻大事,使得他们对彼此的感情有了困惑和不安。同时在一次次突发情况中,两人更加互相了解,携手继续他们的“领证历险记”。            

编辑:孙玉柱
 
 

娱乐头条

  • 张杰大秀川味嘻哈《火锅底料》 2018喜迎热辣开年

    上周六(2017年12月30日)晚20:30,东方卫视《天籁之战》上演半决赛第二场对决。“华语超人气live王”张杰与素人挑战者张梦羽组成搭档,带来一首热辣十足的《火锅底料》...
    2018-01-02 13:33:03

  • 张蕾化身“春姑娘”点赞中国山水

    1月1日晚,央视综艺频道元旦特别节目《山水中国美》开播,央视著名主持人张蕾化身“春姑娘”,与参加演出的明星一起带领大家遍赏祖国大好河山,共享各民族人文风情...
    2018-01-02 13:17:41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 优势栏目

    耳东影业公布26部新片 集结中港力量...

  • 优势栏目

    “致敬经典·喜迎新声”喜迎十九大20...

  • 优势栏目

    2017年全国小剧场戏剧优秀剧目展演...

 

工会文娱动态

  • 北京市职工微电影大赛决赛举行 “平凡人·...

    自4月启动以来,各个区局总公司以及其他基层单位和个人踊跃参赛。各参赛团队在剧本、演员、拍摄等方面精心策划,作品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时代风采,反映了本市职工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的感人故事...
  •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2017年3月以来,中石油长庆油田第五采气厂作业四区开展以“促进企业文化建设,创建文明进步生活”为主题的“17悦读”活动,倡导全体员工放下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拥抱书籍,构建浓厚的阅读氛围。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