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樟柯发起短片平台柯首映 亮相西瓜PLAY视频嘉年华-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贾樟柯发起短片平台柯首映 亮相西瓜PLAY视频嘉年华

2017-11-29 11:11:06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1月29日报道 近日,由西瓜视频主办的首届「西瓜 PLAY 视频嘉年华」于 11 月 25 日、26 日在北京 751 D·PARK 举办。超过 50 位头部短视频 IP、2000 位短视频创作者、近万名短视频粉丝参与到了此次嘉年华活动。全球电影短片中国首映平台-柯首映作为邀请单位于26日进行了主题为“一束目光照亮电影天才”的电影短片展映,柯首映COO辛奇出席了此次嘉年华活动并在展映礼上与观众进行交流。

  今日头条CEO张一鸣在西瓜视频嘉年华活动中发表演讲,认为未来信息视频化趋势将不可逆,宣布西瓜视频会拿出20亿元,帮助创作者变现。张一鸣表示,“短视频全民变现时代已经到来”,仅一年半的时间,西瓜视频已成为国内最大的PUGC短视频平台。张一鸣同时认为,整个内容变现环节分为流量、粉丝、付费用户,其中最有价值的是付费用户。

1 2 3 4 共4页

编辑:王静雅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