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救援》即将上演 年度首部太空灾难大片获关注-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太空救援》即将上演 年度首部太空灾难大片获关注

2017-11-08 15:52:23  来源:中工娱乐

  本片在真实历史事件的基础上,讲述了“礼炮7号”空间站意外失去联系,宇航员弗拉基米尔费奥多罗夫、工程师维克托阿约金临危授命,搭乘联盟号T-13前往外太空寻找“礼炮7号”的踪迹。当他们与“礼炮7号”成功对接后却未曾想到,一场更大的灾难从此开始……此次事件被誉为“一场史诗级的太空灾难”和一次“人类奇迹”。

  《太空救援》集灾难,动作,太空拯救等话题于一身,在影片中,除去欣赏浩瀚壮观的太空景色之外,影片着重呈现了震撼的灾难场景和太空救援画面,比如如何在太空中重新启动一个废弃的空间站,如何将两个空间站进行手动人工对接,太空舱进水之后如何处理,与以往的太空灾难片不同,《太空救援》的每一处情节都牵动人心,不仅有撞击、漂浮以及压抑人心的窒息,还有绝境求生的铤而走险。影片中借助各种意想不到的灾难情节设定:险恶的外太空环境和失控的空间站两面夹击,使得两位身经百战的宇航员们的生死命悬一线,给观众带来极致紧张的观影感受。

1 2 3 共3页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