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逗》曝战“逗”特辑 姜潮张嘉倪演绎逗笑青春-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青春逗》曝战“逗”特辑 姜潮张嘉倪演绎逗笑青春

2017-10-17 10:30:25  来源:中工娱乐

  特辑的最后桥段,是姜潮与张嘉倪历经各种考验,几年的战“逗”之后终于有情人成为眷属。这部影片不管在韶华肆意挥洒的前半段青春岁月,还是在后半段生活艰辛的成人时光,都无处不洋溢着年轻人对于生活不屈和乐观的精神,而这种精神,才是“逗”的精神。不向命运低头,勇敢创造自己的幸福,才是真正的战“逗”青春。

  影片《青春逗》由上海浩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江西金领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全国发行,即将于10月20号登陆全国影院,期待这部影片里战“逗”不息的乐观精神能够感染更多正值青春的年轻人们。青春永驻,战“逗”不停,才是“青春逗“的终极奥义。

1 2 3 4 共4页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