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智出演《羞羞的铁拳》 揭示“秋雅”的后半生-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王智出演《羞羞的铁拳》 揭示“秋雅”的后半生

2017-09-30 09:29:54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9月30日报道 今日,喜剧片《羞羞的铁拳》全国公映。在这部开心麻花出品的第三部电影中,《夏洛特烦恼》原班主演时隔两年齐聚大银幕,除了沈腾、马丽、艾伦,女星王智也再续前缘颠覆出演。《羞羞的铁拳》集齐了《夏洛特烦恼》“春夏秋冬”,当年的“大春”、“夏洛”、“秋雅”、“马冬梅”一一变身,反响热烈势将又一次引发全民欢笑热潮。

  值得一提的是,王智友情客串《羞羞的铁拳》,戏份不多但足以让人印象深刻,王智的出现,可谓是《羞羞的铁拳》与《夏洛特烦恼》隔空呼应连接起来的重要线索。随着《羞羞的铁拳》热映,“一剪梅情侣”成为了“渔民夫妇”,万千男性观众心心念念的女神秋雅,足以惊爆观众眼球。她装扮朴素,手挎一个粉色布袋,表情姿态尽显反差萌。当《一剪梅》音乐响起,不仅牵动影迷内心深处的情怀,更揭示了“秋雅”的后半生。

  从《夏洛特烦恼》到《羞羞的铁拳》,王智的塑造与其说是角色的延续,不如说是她演技的一种体现。从端庄新娘、清纯校花、御姐经纪人到淳朴村姑,王智将这些身份转换得自然传神而又和谐统一,不仅形象多变,不同风格不同类型都能驾驭的能力也凸显了出来。她戏路宽广,演什么像什么,从而使得“秋雅”更加饱满,更为深入人心。

  除了各类魔术师外,现场还有两个长相如“复制粘贴”般的小魔女姐妹到处乱窜,她们采访节目组成员和选手、有时还“恶搞”嘉宾、甚至是直接吐槽魔术师,“小魔女”姐妹的设置这也是《超凡魔术师》的一大创意,据悉,这对双胞胎的“魔性日常”也会出现在日后正式播出节目当中,给观众揭秘节目台前幕后的奇观轶事。

  除了带来精彩绝伦表演的民间高手魔术师、各行业“大咖”组成的最强“魔唤师”评审团外,魔术讲解员张纯烨、邓男子也是节目中的另一亮点。张纯烨是有“小倪萍”之称的江苏卫视著名女主持,而与她搭档的邓男子,更是曾经获得过有魔术界奥斯卡之称的梅林奖,他也是江苏卫视近几年春晚的常驻魔术师,同时也是《超凡魔术师》中方首席顾问,有这两位主持界和魔术界的搭档构成讲解员阵容,相信能给节目整体观感增色不少。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