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洋《缝纫机乐队》首映礼当红娘 诉苦成最惨爱情男主角-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于洋《缝纫机乐队》首映礼当红娘 诉苦成最惨爱情男主角

2017-09-26 13:46:33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9月26日报道 25日,由大鹏、乔杉、娜扎、于洋等主演的喜剧电影《缝纫机乐队》在北京举办首映礼发布会,并进行超前点映与到场观众分享拍摄点滴与观影体验。

1 2 3 4 共4页

编辑:孙玉柱

相关阅读

  • 《父子雄兵》路演大鹏煲鸡汤 呼吁要多关注无名英雄

    7月8号,由大鹏带队各位主创,继沈阳、哈尔滨、长春后,《父子雄兵》全国路演来到郑州,所到之处,观众纷纷被电影里的“笑果”折服,看好《父子雄兵》力扛暑期档喜剧大旗,表示“很久没看到这么喜欢的国产喜剧了”。
    2017-07-10 09:30:43

  • 《父子雄兵》在京首映 大鹏鹏式幽默逗翻全场

    7月17日,由大鹏监制兼主演、袁卫东执导的喜剧电影《父子雄兵》在北京举办首映发布会。主创大鹏、袁卫东、范伟、张天爱、乔杉、任达华等集体亮相,并有“前女友”柳岩惊喜现身。
    2017-07-18 09:15:25

  • 《父子雄兵》将映 乔杉:这个时代不靠颜值靠努力

    乔杉、大鹏这对“碰巧”组合在发布会上欢乐闯关乐不停,作为电影中乔杉的“女朋友”,柳岩惊喜现身“吃醋”大鹏有了“新欢”不要“旧爱”,同时乔杉也圆了多年和大鹏合作没有感情戏的遗憾。
    2017-07-18 12:34:54

  • 《父子雄兵》热映 大鹏狂洒笑料加虐心一刀

    由大鹏监制兼主演,导演袁卫东、编剧苏亮联袂打造,范伟、张天爱、乔杉共同主演的暑期必看喜剧电影《父子雄兵》火热放映中,大鹏融合幽默与温情的喜剧手法获得网友盛赞,“笑中有泪”成了大家赞不绝口的观感体验。
    2017-07-24 08:42:50

  • 大鹏范伟《父子雄兵》上演“中国式父子”温情杀

    喜剧电影《父子雄兵》7月21日全国上映以来,凭借诙谐爆笑的场面和温情满满的剧情受到不少观众的喜爱,成为暑期档目前票房最高的喜剧。
    2017-07-28 12:52:34

  • 可劲儿整!《缝纫机乐队》大鹏乔杉开压土机寻梦

    近日,演员乔杉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条内容:“来大鹏工作室做客,他说请我吃蛋糕,真讲究!”,配图里大鹏一脸得意的拿着整块蛋糕,而一旁的乔杉则一脸无奈的看着镜头,手里的盘子里只有一颗草莓。
    2017-08-04 08:31:00

  • 乔杉《挑战者联盟》展现高智商 “歌星”技能上线

    由浙江卫视推出的大型原创职业体验真人秀《挑战者联盟》第三季于上周六晚上演了一场时光穿梭之旅的挑战,著名喜剧人、演员乔杉携手陈学东、马苏、欧弟、郑元畅、魏晨、蒋梦婕、曾舜晞、彭小苒以豪华阵容组成时空管理局。
    2017-09-04 14:34:03

  • 娜扎现身北京机场 红衣look分外夺目灵动唯美

    9月11日傍晚,娜扎现身北京机场,身着红色兜帽长裙分外夺目,搭配白色棒球帽以及白色运动鞋又不失俏皮,虽然穿着红火张扬,但娜扎一举一动娴静温柔,画面十分灵动唯美。
    2017-09-12 13:44:07

  • 《快乐大本营》游乐狂欢夜 陈赫包贝尔“野兽派”喊麦惊呆全场

    本周六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化身狂欢游乐园 大放福利,“全中国最好玩的男人”陈赫、王祖蓝、大鹏、包贝尔、乔杉、陈子由,与快乐家族一起玩到嗨。
    2017-09-23 14:55:01

  • 《缝纫机乐队》将映 大鹏恐惧票房绑架

    从主持人转型导演,大鹏俨然成了小人物逆袭的典型范本。不过坐拥十亿票房的大鹏却也有自己的烦恼。在最新一期《脱口秀大会》中,大鹏吐露心声,对自己身上的种种“绑架”进行了吐槽。
    2017-09-24 08:01:12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