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版《摔跤吧!爸爸》电影《绝技情缘之艺魂》8月18日全国上映-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中国版《摔跤吧!爸爸》电影《绝技情缘之艺魂》8月18日全国上映

2017-08-08 08:32:43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8月8日报道 《绝技情缘之艺魂》8月18日即将在全国激情上映,主要讲述了一个杂技世家几代传人之间的恩怨情仇,老一代人在新时代背景下传统守望与现实社会价值观之间的矛盾冲突,同时也贯穿着年轻一代杂技人对爱情追求的叛逆和执着,对家族事业发展的理解所中发生的爱恨情怀,他们为情所困,为传承担忧,最终在不断的努力挣扎中,揭开了世间的恩怨,彰显了新一代杂技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与《摔跤吧!爸爸》有异曲同工之妙,《摔跤吧!爸爸》今年5月份在全球上映,一经上映就成为电影发烧友的谈资,豆瓣评分更是达到9.1分,能够有如此好的口碑,离不开《摔跤吧!爸爸》为我们传达的精神理念。电影《绝技情缘之艺魂》不仅传递给观众朋友积极向上的精神理念,还有让更多的国人在喜爱中国传统文化杂技之余,了解杂技演员背后的成长故事。

1 2 3 4 共4页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 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开幕式深入探索电影与北京的灵魂

    4月14日,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新闻中心成立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会上介绍了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闭幕式筹备情况、开幕式红毯明星阵容...
    2017-04-15 11:00:41

  • 《当怪物来敲门》将映 连姆·尼森领衔六大看点

    奇观与温情同在,魔幻与诗意齐显!令无数海外观众为之感动,让众多国内影迷期待已久的好莱坞暖心治愈神作《当怪物来敲门》,将于明日(5月19日)正式让全国观众“验货”。
    2017-05-18 13:53:39

  • 《放学后》上映三日 口碑爆棚上座飙升

    电影《放学后》5月20日上映以来,口碑一路飙升,虽然在影院排片不高,但上座率几乎场场爆满,虽不能与《摔跤吧 爸爸》这类商业片媲美,但电影《放学后》是一部反映现实社会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之中的不足所产生的种种欺凌、霸凌等暴力问题。
    2017-05-22 15:11:45

  • 《放学后》上映三日 口碑爆棚上座飙升

    电影《放学后》5月20日上映以来,口碑一路飙升,虽然在影院排片不高,但上座率几乎场场爆满,虽不能与《摔跤吧 爸爸》这类商业片媲美,但电影《放学后》是一部反映现实社会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之中的不足所产生的种种欺凌、霸凌等暴力问题。
    2017-05-22 16:16:33

  • 《摔跤吧!爸爸》:好电影总会与人心相遇

    没有宏大的场面,没有绚丽的特效,没有排片的优势,却凭借“炸裂”的口碑,一路逆袭,硬是把上座率、票房拗成了一个上扬的曲线……近期,印度电影《摔跤吧!爸爸》意外走红,圈粉无数。影片不仅牢牢占据单日票房榜首位,还以超5亿元的票房。
    2017-05-22 16:19:50

  • 视频:《雄狮》发布宣传曲MV 赵雷《家乡》唱出千万游子寻根心声

    由加斯·戴维斯执导,戴夫·帕特尔、鲁妮·玛拉、大卫·文翰、妮可·基德曼主演的情感励志大片《雄狮》今日发布由民谣歌手赵雷演唱的宣传曲《家乡》MV。
    2017-06-07 08:03:04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导师周杰伦陈奕迅那英刘欢设计战旗即将“开战”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韩红爱徒郑兴琦儿童节生日愿望是“我想红”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2017北京舞蹈双周新锐编舞家齐亮相 7月18...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