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梦雪出演《寻龙契约》与唐禹哲辰亦儒组队开战-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曾梦雪出演《寻龙契约》与唐禹哲辰亦儒组队开战

2017-07-17 15:57:39  来源:中工娱乐

  新人之姿霸屏暑期档  动力满满拍新戏

  继《我的真芯男友》《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后,曾梦雪又为观众献上了今年暑期档的第三部作品《寻龙契约》。主演的三部作品接连上档一线视频平台,令她成为当之无愧的霸屏新人,也同时迎来了人气元年。 正在剧组赶拍新戏的曾梦雪则表示观众的每一份肯定都是她表演的动力,在饰演了呆萌善良林梦楠、高冷神秘的神仙眼、守护系季然三个全然不同的角色之后,还即将为观众献出全新的角色表演。不过,至于具体是什么样的角色,曾梦雪调皮地表示目前还需要保密,等到年底大家就能看到了。

  新人演员曾梦雪凭借一对梨涡和甜美的笑容使得观众对她印象深刻,以此收获“梨涡少女”的称号足以证明她的观众好感度。多部作品陆续问世,也足以印证她演艺之路的不俗实力 。以梦为马,未来可期,让我们共同期待梨涡少女曾梦雪的更多可能吧!

1 2 3 共3页

编辑:王静雅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导师周杰伦陈奕迅那英刘欢设计战旗即将“开战”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韩红爱徒郑兴琦儿童节生日愿望是“我想红”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2017北京舞蹈双周新锐编舞家齐亮相 7月18...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