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春刀II修罗战场》发布会 袁文康:我是沈炼的男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绣春刀II修罗战场》发布会 袁文康:我是沈炼的男人

2017-07-17 10:35:41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7月17日报道 昨日,由张震、杨幂、袁文康、雷佳音等人主演的动作武侠电影《绣春刀II修罗战场》在北京举办了盛大的发布会。导演主创齐聚现场,与各位媒体同仁精彩互动,此番在新片中出演“静海法师”一角的袁文康以一袭黑衣折扇,翩翩君子之势登场,现场语出金句,引发观众猜想。

  《绣春刀II修罗战场》的故事发生在第一部之前,作为与第一部时间点平行时空的新故事,张震、杨幂此番以“幂炼CP”强势登场,而另一位和张震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是袁文康所饰演的“静海法师”,相较于张震和杨幂二人情感的贯穿始终。袁文康首先用亲密概括他和张震二人的关系,随后更是语出金句:“我是沈炼的男人”,亲密眼神引得惊呼连连。

  谈及此次刷新纪录的霸气提档,导演路阳表示:《绣春刀·修罗战场》于本月15、16日开启全国千场点映,斩获“上座率第一、场均人次第一、好评率第一”的霸气成绩,“好电影和好演员有缘分,会莫名吸引”,这给了我们足够的信心。据悉,该片正片将于7月19日正式上映。

1 2 3 共3页

编辑:王静雅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导师周杰伦陈奕迅那英刘欢设计战旗即将“开战”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韩红爱徒郑兴琦儿童节生日愿望是“我想红”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2017北京舞蹈双周新锐编舞家齐亮相 7月18...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