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勇敢者的游戏:决战丛林》全球同步首曝国际版预告-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电影《勇敢者的游戏:决战丛林》全球同步首曝国际版预告

2017-06-30 13:21:48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6月30日报道 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好莱坞奇幻冒险巨制 Jumanji: Welcome to the Jungle(《勇敢者的游戏:决战丛林》)今日全球曝光首支国际版预告。该片前作是由已故好莱坞喜剧天才罗宾•威廉姆斯主演的经典奇幻IP《勇敢者的游戏》,是众多影迷的童年奇幻电影回忆。影片从剧本、选角再到拍摄,历经5年精心打磨,时隔22年经典再续,阵容剧情特效等均全面升级,天马行空险象环生的游戏世界大门就此打开。四位性格迥异的高中生因机缘巧合穿越进神秘的游戏世界,一场考验勇气和智慧的心跳历险即将启程,影片将于2017年12月20日在北美上映。

  史上最失控桌游全面升级  游戏世界危机一触即发

  该片前作《勇敢者的游戏》于1995年上映,以其离奇的故事情节被评价为“最富创意的电影”,席卷当年全球票房2.6亿美元,成为“年度票房最高的奇幻冒险电影”,并荣获第22届土星奖最佳奇幻片奖提名。作为当年引进的为数不多的美国大片之一,曾与《真实的谎言》、《未来水世界》等经典好莱坞电影齐名。影片中至今令人称道的原因之一在于其超前先进特效的使用,颠覆想象力的画面和故事情节,更是让人耳目一新。而曾饰演蜘蛛侠女友的克尔斯滕•邓斯特更因在片中的精彩表现一炮而红,这部罗宾•威廉姆斯花了半辈子时间才通关的游戏,成为一代全球影迷的共同记忆。

  此次《勇敢者的游戏:决战丛林》再续传奇,前作中堪称是“史上最失控刺激的桌游”与时俱进升级为电子游戏。前作中游戏世界动物大闹现实世界的经典情节,在续作中将升级为现实世界中的主人公亲临宏大的游戏世界。整个游戏世界构建在一个危机四伏枝繁叶茂的原始丛林中,四位主角不仅要面临诡计多端战斗力MAX的关卡敌人,更要对抗敏捷凶狠的猎豹、面目可怖的毒蛇、飞流急湍的瀑布等通关障碍,让人应接不暇胆战心惊,激发影迷的肾上腺素。

1 2 共2页

编辑:孙玉柱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导师周杰伦陈奕迅那英刘欢设计战旗即将“开战”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韩红爱徒郑兴琦儿童节生日愿望是“我想红”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2017北京舞蹈双周新锐编舞家齐亮相 7月18...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辣条花”引赵丽颖林更新甜蜜互怼 《楚乔传》“...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